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明明你很暖

  • 定价: ¥32
  • ISBN:97875594086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30页
  • 作者:禾尔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禾尔著的《明明你很暖》是一部长篇小说。建筑师向暖帮闺蜜试镜回家后与新邻居明晏因为地下室的使用权产生了矛盾。同时,这位新邻居摇身一变成了她的老板。在他们既是邻居关系又是上下属关系的生活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列嘀笑皆非的事情,从对厂区设计的认真到为灾后固畔修建学校的坚持,明晏逐渐被活泼大方的向暖吸引,两人成为情侣。

内容提要

  

    禾尔著的《明明你很暖》讲述了:向暖最近诸事不顺!隔壁住进一个“土大款”,二话不说就要抢占她心爱的“酒窖”,更可怕的是“仇人”摇身一变成老板,气得牙痒痒也得“忍气吞声”。最讨厌的人天天在眼皮子底下晃悠是什么体验?时不时扬言要砸她爱酒,动不动就亲亲抱抱耍流氓,她却习惯了他在身边!嗯!习惯真可怕!
    明晏一直认为投资界的“大魔王”舍我其谁,日常怼人玩得不亦乐乎。当他把攒了多年的初恋交给“爱酒如命”的向暖,深刻体验了一把“野蛮女友爱上我”的日常:生气了就踹他、恐黑症犯了就扛他、一高兴就啃他嘴,商场上的你争我夺都没这么刺激!
    向暖:大魔王?笑话!!落到我手里,让你秒变玩具小熊!
    明晏:我以前没有择偶标准,直到遇见你,我告诉自己,你这种不行,却还是深陷其中 。

作者简介

    禾尔,青春言情写手,自称“北方一佳人,理科高材生”,热爱文字,热爱生活,热爱一切可触不可及的美好。对萌爱青春情有独钟,诙谐欢乐信手拈来。

目录

第一章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惹山洪
第二章 以前我是没择偶标准,直到遇见你,我告诉自己,你这种不能要
第三章 唯你最深得我意,也只你最不识抬举
第四章 咱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就太伤天害理了
第五章 攒了三十四年的殷勤,全都给了你
第六章 以杀止杀,屠出个真假
第七章 给你的宠爱打101分,多的一分就是要你骄傲
第八章 一日长于百年,拥抱无止无终
第九章 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
第十章 没人可以一直活成别人期待的模样,所以他一直以来,只活自己
第十一章 我们一直都在赌,可以哭却不能认输
第十二章 我愿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夜不能宁,免你黑中取光明
第十三章 良人已至,暖暖不哭
第十四章 做你想做的,错了算我的
第十五章 一生得一次,一次醉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