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英国超级保姆的实用育儿经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040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5页
  • 作者:(英)吉娜·福特|...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超级保姆的实用育儿经》作者吉娜·福特以一个个钟头和一周周为单位,指导父母及保姆们如何训练初生宝宝养成合宜的作息。而一系列清楚的图表,显示婴儿在不同时期,需要大人不同的方法来照顾,帮助你掌控宝宝和你的作息时间,你只要每天看一次作息表,按照每天、每周的方法,你就能够完全适应和掌控新生儿来临之后的新生活,扮演好你初为人母的新角色。

内容提要

  

    在育儿知识和讯息唾手可得的当下,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育儿书籍,常常令新手父母们陷入困顿、无从选择。各式各样的育儿资讯看似有趣,但对于一个刚刚生完孩子、疲累不堪,却被需索无度、哭闹不止的宝宝紧紧困住的父母而言,这些资讯究竟能提供多少帮助?
    正因如此,吉娜·福特的出现,一度成为那些迷惘中父母们的福音。在这本《英国超级保姆的实用育儿经》中,作者吉娜以自己30多年护理过300+宝宝的第一手经验,用一系列清楚的图表,巨细靡遗、实事求是地指导新手父母们,以一天天、一个个小时为单位,逐日逐周地了解和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
    本书内容包含:孕期囤货、宝宝喂养、睡眠训练、母乳(追奶)指导、固体食物添加等各个方面。书中对0~1岁宝宝最常见的问题,如入睡困难、夜醒、早醒、肠绞痛、吐奶、哭闹综合症、喂食问题……都做了详尽指导。
    不论你的宝宝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瓶喂养,吉娜·福特都能让你规范地度过产后每一天。你只需遵照图表,按照每日每周的方法,就能够轻松适应和掌控新生儿到来后的生活,并且培养出一个作息规律、快乐自足的宝宝。

媒体推荐

    这本书可能会成为你的救星。
    ——英国《每日邮报》
    难得有一本书将新生儿的照顾,描述得如此贴切,尤其谈及哺喂“母乳”这部分最为人称道。在拜读这本书的过程中,我佩服作者能如此巨细靡遗,将0~1岁婴儿所有可能发生的状况,以及父母亲最常碰到的难题。跃然纸上。由衷希望这本书的出版,可以让父母们重拾对照顾宝宝的信心。
    ——王素美,台湾保姆总会创会理事长

目录

序言  本书和一般育儿书有何不同
第1章  产前准备——迎接新生儿的到来
第2章  宝宝出生之后
第3章  这本书与其他育儿书有何不同
第4章  第1年母乳喂养
第5章  奶瓶喂养
第6章  理解宝宝的睡眠
第7章  确立宝宝第1年的作息规范
第8章  宝宝出生第1~2周
第9章  第2~4周
第10章  第1~1.5个月
第11章  第1.5~2个月
第12章  第2~3个月
第13章  第3~4个月
第14章  第4~6个月
第15章  第6~9个月
第16章  第9~12个月
第17章  添加固体食物
第18章  宝宝第1年的常见问题

前言

  

    以前听过一个小故事。
    婴儿诞生前,上帝与即将出发的小孩道别。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我会变得那么小,那么无助。”
    上帝安慰他:“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间,只为了保护你,照顾你,爱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么名字?”
    上帝微笑着说:“名字不重要,你可以简单地叫她——“MAMA”。
    是的,“MAMA”,这是世上最动听的名字。干千千万女性之中,我们被选中,成为他们的天使,成为他们的妈妈,何其美妙,何其荣幸。眼前这个小小的家伙啊。举手抬足,柔软了全部的世界。望着他们,仿佛望尽美好。
    但是,“MAMA“啊,又是这世上背负最多的两个字。因为一声“MAMA”,我们从此对一个生命的一生负有责任。爱他,照顾他,保护他——你做到了吗?他为什么哭?他在笑什么7他饿了吗?他困不困?他很累吧?他要睡了吗?他会不会不舒服?他是不是生病了?
    这些,你都知道吗?
    有人说,最无助的是,为人父母从来没有一个考试和选拔。的确,即便我们花了十月怀胎的时间,去适应并学习自己为人父母的新角色,但当一个小小的生命真的到来的那一刻,我们还是各种手忙脚乱、提心吊胆、崩溃无助,最后留下无数遗憾。
    特别是宝宝出生的第一年,带给父母的是甜蜜和烦恼的交织。孩子从小小的一只变成摇摇晃晃走路的小家伙,每一次小小的成长都能给我们莫大的喜悦,但各种日常照料的问题又让我们手忙脚乱。这个过程中,每个父母都在经历彷徨和迷惑,在网上查阅资料,与其他父母讨论,向父辈们请教,然而得到的都是些碎片化、甚至相互矛盾的知识,信息太多,反而让新手父母们无所适从。
    孕事开办的这几年。有幸和数以百万计的妈妈们一起交流和探讨,深知在这个阶段中父母们的困惑。所以,当我们读到《英国超级保姆的实用育儿经》这本书,并最终获得它的中文简体版唯一翻译权时,内心是欣喜和自豪的。这是一本可以给所有新手父母们明确指导的育儿书籍。
    如果你在怀孕时曾经抽空阅读过其他产后护理新生儿的书,就会发现。它们都不是以一天天为单位,也没有依婴儿周周不同的成长需要,做出清楚的摘要。而这本书却完全不同.从产前准备、孕期囤货。一直到宝宝1岁,这本书以严谨的态度,详尽的理论知识、科学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广大父母们提供了一套圣经式的新生儿养育行动指南。作者吉娜更是基于自己照看过300+宝宝的经验,以一个个钟头和一周周为单位,手把手指导父母们训练新生宝宝养成合理的作息规范。她通过一系列清晰的图表,展示出宝宝和父母在不同时期需求的变化,并且告诉你:
    ★怎样迎接宝宝的到来。
    ★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什么时候宝宝应该吃奶,什么时候应该睡觉,什么时候应该洗澡和玩耍。
    ★宝宝出现睡不好、哭泣、饥饿、疲惫等状态,到底是什么原因。
    ★妈妈在喂养宝宝时,怎样才能让自己获得休息。
    ★宝宝在添加辅食阶段,需要做哪些准备。
    ★奶水分泌不足时,妈妈应该如何追奶。
    ★如何护理肠绞痛、以及大量吐奶的婴儿。
    ……
    最重要的是,根据多年积累的经验,吉娜深知,每一个宝宝都是不同的,而她在书中列出的作息规范可以根据每个宝宝不同的需求进行调节。
    只要你按着吉娜·福特的建议一天一天做下来,就会发现,宝宝和你,都会有出人意料的收获!
    正因如此,我们相信,这本书一定可以让你的育儿过程成为一段快乐和满意的经历,无论是对于你,还是对于你的宝宝而言,皆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