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古物奇谭(古董新娘)

  • 定价: ¥29.8
  • ISBN:97872211422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82页
  • 作者:绿桥乔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绿桥乔著的这本《古物奇谭(古董新娘)》是盘长生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
    盘长生再次回到了广播大学,这里连续发生了多次失踪案件,且失踪的学生都会在14天后死亡。盘长生虽然有很多痛苦的回忆在广播大学,但依然秉持着自己的正义感展开了调查。过程中盘长生也遇上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但终因令人唏嘘的命运而生死相隔。

内容提要

  

    卧底警察盘长生受邀进入广播大学文物专业,调查古书《晚清异闻录》研究课题多人失踪案件。第一个受害者的尸体在失踪第七天被找到,头戴玉覆面,身着丧服。正当盘长生争分夺秒地寻找第二位受害者之时,在宿舍楼顶跳奇异舞蹈的女生谷清阳引起了他的注意。
    而谷清阳,正是《晚清异闻录》研究课题组的第六人,亦是唯一没出事的人。盘长生重点保护谷清阳,谷清阳利用自己的学识帮助盘长生破案,二人渐渐因案生情。
    只是随着调查的深入,盘长生却越发疑惑谷清刚的身份。
    她究竟是谁?她究竟藏了多少秘密?为何揭开了真相令凶手伏法,也不能停止来自古物的沮咒……
    请看由绿桥乔著的长篇小说《古物奇谭(古董新娘)》。

作者简介

    绿桥乔,爱看怀旧电影,宅于小窝,闲时看书,看书是最爱的消遣。爱写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固执地守候在小言的世界里,期待笔下的故事和人物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已出版:悬爱小说《诡镯》《古董新娘》《青花咒》;古言《惊鸿·恋姬无双》和民国谍恋《潜行迷踪》。
    即将出版:《我最深爱的》《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我最深爱的》姐妹篇)。

目录

第一章  晚清异闻录·诡歌谣
第二章  玉覆面
第三章  鬼嫁娘
第四章  诡门关
第五章  一团迷墓
第六章  冥铺飘歌
第七章  校园惊魂
第八章  瞬时记忆
第九章  校园,百烛夜行
第十章  魂兮归来
第十一章  红嫁鞋
第十二章  通灵
第十三章  七字禁区
第十四章  星月拱日
第十五章  情动
第十六章  婴灵
第十七章  幕后人
第十八章  淡极始知花更艳
第十九章  幕后大老爷
第二十章  十分红处便成灰
番外  满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