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早安城市/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22
  • ISBN:97875560622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32页
  • 作者:(美)艾瑞卡·斯尔...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瑞卡·斯尔韦曼著、罗尔·弗尼耶绘的这本《早安城市》用清新细腻的图画、生动童趣的英文,描绘了一幅清晨城市美景图。透过小女孩的眼睛,发现城市逐渐苏醒时一景一物的微妙变化,感受爸爸和小女孩之间温暖的亲子关系。书中运用了美妙的押韵和对仗句式、丰富生动的英语修辞(如拟声词、明喻、隐喻等),让孩子摆脱中国式英语,在阅读中积累和学习完整生动的英文表达。

内容提要

  

    艾瑞卡·斯尔韦曼著、罗尔·弗尼耶绘的这本《早安城市》讲述了:
    一切知,俱于黎明中醒。天还没有亮,爸爸牵着小女孩的手走在上学路上。夜色渐渐褪去,四周越来越亮。清洁车开始清扫街道,晨练的人们开始跑步……城市开启了新的一天,小女孩也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与玩耍。

作者简介

    梅思繁,中国青年翻译家、新生代作家。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毕业后,赴法深造,获巴黎索邦大学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硕士学位。精通法语、英语和意大利语,先后翻译了上百种图画书、重要文学理论著作以及文学作品。其代表泽作有《小王子》《夜航》《风沙星辰》《书,儿童与成人》《欢欣岁月》等,2015年入围中国国家图书翻译奖。著有儿童小说《爸爸的故事》《奔跑,奔跑》,“星球寻宝记”系列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