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追影子的人(2触摸你)

  • 定价: ¥36
  • ISBN:97875500234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4页
  • 作者:(美)凯利·布兰特...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追影子的人(2触摸你)》是国际浪漫悬疑女作家凯利·布兰特口碑之作!
    法医心理学家索菲亚几乎在连环杀人案中丧命。幸运的是,凭借她思维敏捷的头脑和刑事调查处卡姆探员的努力,才使得她最终脱离可怕的命运。在索菲亚和卡姆联手将凶手送入监狱,以为一切已经结束的时候发现,凶手还有一名帮手。在墓地抛尸后,又惊现了另一处更为隐蔽的抛尸场所。作案手段不断升级,受害者人数不断刷新,案件由原来的合作作案到如今的单人竞赛。继索菲亚被掳后,办案团队另一名女性验尸官露西也被盯上。

内容提要

  

    凯利·布兰特著的《追影子的人(2触摸你)》讲述:法医心理学家索菲亚·钱宁几乎在连环杀人犯的手里丧命。
    多亏了她思维敏捷的头脑和卡姆·普雷斯科特探员的努力,使得她最终逃脱那可怕的命运。最终,索菲亚和卡姆联手将那个残暴的捕食者送入了监狱。但是,随着几个青年在爱荷华州森林中的可怕发现,索菲亚和凯姆发现他们只是触摸到了恶魔的面纱。
    然而,“僵尸情人”却是一个更扭曲的存在,直到现在仍行走在堆垛的尸体之上。心魔在他脑中尖叫不休,他一意孤行地进行着一项充满绝望而又正邪难辨的任务。
    他要先解决掉索菲亚,然后是验尸官路西·贝纳利。

媒体推荐

    我已经向所有我认识的人推荐了这个作者,他们都喜欢那种让人紧张不已的故事。就像一部电影,当你兴奋地准备迎接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时,猛然意识到离电影结束还有30分钟,然后刚刚放松的肌肉瞬间又紧绷了起来,禁不住屏息等待,一直到电影结束。而这个系列从一本的一页开始带给你的就是这种感觉。
    ——美国亚马读者
    一口气把三本书读完,根本停不下来。我觉得自己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认识他们每一个人。这是一部优秀的三部曲,从头到尾都很流畅。向作者致敬,她让一切都变得如此真实。
    ——美国亚马读者
    浪漫与悬疑的完美结合,人物生动,内容充实,足以让读者身临其境,令人意外的转折层出不穷。
    ——GoodRead网站

作者简介

    凯利·布兰特,著有三十五本浪漫悬疑小说。她曾三次荣获美国言情小说奖(RITA Award)提名,四次入围《浪漫时代》(Romantic Times)杂志大奖,两次荣获达芙妮·杜穆里埃奖(Daphne du Maurier Award),并在2008年荣获《浪漫时代》杂志的“事业成就奖”(Career Achievement Award)(同时也曾两度获得该奖提名)。她的作品已在二十九个国家出版,被翻译成十八种语言。她的小说《卧底新娘》(Undercover Bride)被《浪漫时代》杂志列为过去二十五年来佳爱情小说之一。
    她是美国浪漫小说家协会死亡之吻神秘与悬疑分会,以及国际惊悚作家协会的会员。每当有人问起,作为一名基础特殊教育的教师和五个孩子的母亲,她是怎么构思出这些扭曲的故事情节时,她总会给出同样的回答:“我也有阴暗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