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九歌

  • 定价: ¥32
  • ISBN:97875594098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王木木//伊安然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木木、伊安然领衔执笔的《九歌》——首本国风极尽脑洞系列图书,开启唤神之旅。
    百变腹黑屈原vs十二位多情神灵!
    九重天男神团齐聚,浪漫宣誓:路漫漫白首远兮,吾将情深而不渝。
    故事独到新颖,曲折离奇,引人入胜,讲了一个个心怀天下,拯救苍生的故事。作者用以远古仙侠为背景,挑选九歌里的十二男神结合了时下畅销的热血、励志、奇幻、浪漫言情等因素,书写了一个不一样的全新世界。教会着读者应该不忘初心、以天下为己任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对定位读者群也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内容提要

  

    王木木、伊安然领衔执笔的《九歌》讲述了两千年前,屈原一阙九歌唱出那个家国动荡时代里的神人爱恨。两千年后,十二名写手联袂重新定义屈原笔下的诸神爱恨。
    它们是云中君“思念神君长叹息,忧心忡忡黯然伤”的相思不尽;是少司命“满常人都倾慕你,你只对我秋波递”的无限宠溺;是东君“横笛宇笛声声和,思恋淑女美且贤”的怦然心动,是河伯“与你沙洲同游永相随,绵绵情深如流水”的炽恋情深;是大司命“衰老渐渐到来,孤独巫甚疏远”的寂寞缒绻……
    当白衣胜雪的大祭司带着唤醒神祗的使命,在汩罗江旁,与那只目若琉璃的神兽相偕上路,当他变换千万种身份,历经生关死劫,却不忘初心,将上古众神一一觉醒聚齐归位时,才终于明白——莫悲莫兮生别离,乐莫乐兮两相知。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天问·自此皓月不夜天
第二章  少司命·北国胭脂
第三章  九思·墨夜归妤
第四章  招魂·饮鸩
第五章  湘夫人·如梦如幻月
第六章  招隐士·暮长欢
第七章  东君·许君长安
第八章  河伯·流珠问江
第九章  东皇太一·佳人入梦来
第十章  山鬼·此间有辛夷
第十一章  大司命·一笔拂衣歌楚些
第十二章  大招·埋玉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