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医女无双

  • 定价: ¥29
  • ISBN:978755002272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44页
  • 作者:云初情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云初情著的《医女无双》是一部架空类古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东昭王朝三皇子、静王凤静熙与安平侯府千金沈容容之间的爱情故事。沈容容原本痴恋太子,无奈被赐婚给了病弱的三皇子凤静熙。原本不睦的一对,在沈容容一次意外落水失忆后有了转变,沈容容性情大变,并开始悉心照料凤静熙,渐渐地她变成了一位神医。而她的努力也渐渐打动了凤静熙的心,两人在解除误会后,相爱了……

内容提要

  

    她一心痴恋太子,却被迫嫁给病弱的三皇子凤静熙。成婚三年,她对他从来只有厌恶和冷漠,将病榻上的他几近折磨致死。
    然一朝落水,她性情大变,对情仇旧恨印象全无,还拼尽全力将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只是,她什么时候懂医术了?她曾经那么恨他,她是真的忘了吗?凤静熙虽身体抱恙,却性格冷静、睿慧绝伦。她对他的悉心照顾让他情愫渐生,然而他从不是良善之人,这一次,他真的能抓住她吗……
    《医女无双》由云初情著。

作者简介

    云初情,天天幻想当一只比猪还懒的猫,为了能够有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抽筋,依旧白天像牛一样勤奋地工作,晚上像野猫子一样奋笔疾书码文章。仰天长啸,白日梦,也会实现的!曾出版《桃花夭夭》。

目录

第一章  冒牌王妃
第二章  回府静养
第三章  进宫觐见
第四章  为你疗伤
第五章  天花肆虐
第六章  痘方和谈
第七章  北陵救济
第八章  被困地牢
第九章  一路南行
第十章  紧急公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