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明天要远足(统编语文教材配套阅读1上)/课文作家作品系列

  • 定价: ¥19.8
  • ISBN:97871073202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教育
  • 页数:10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方素珍著的《明天要远足》选取了该作家的其他作品,如《蜗牛去散步》《长大后》《鸵鸟》《大奶牛》等十几篇儿歌,以及《妈妈的手臂》《送你一束玫瑰花》《怪兽的宝贝》《阿鲁米爱做梦》等十几篇童话故事。本系列作品让学生学完课文后,延伸阅读该作家的其他文章,是拓展阅读面、了解作家作品的重要方式。编者根据小学低年级的阅读能力和阅读要求,精心选择文章,按照难易程度排列,本书可作为小学一年级课外读物。

作者简介

    方素珍,1957年生,台湾宜兰人,两岸大小朋友都昵称她是“播撒阅读种子的花婆婆”。历任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长、香港教育出版社语文顾问、《儿童文学家》社长等。代表作品有《我有友情要出租》《外婆住在香水村》等,翻译作品有《花婆婆》《故障鸟》等。作品曾获洪建全儿童文学奖、国语日报儿童文学牧笛奖、联合报年度最佳童书奖等奖项。

目录

明天要远足
蜗牛去散步
长大后
蜡笔
鸵鸟
大奶牛
可爱的磁铁
请问
美丽的壁画
怪兽来了
沙子
“爱”这个字
母亲节
妈妈的手臂
不学写字有坏处
哼!我生气了
隐形魔术袋
送你一束玫瑰花
天天星期三
笑一笑,哇!
怪兽的宝贝
奇怪!睡不着
怪兽村的彩虹
阿鲁米爱做梦
流星三兄妹
玩具诊所,开门!
娃娃的眼睛
鸭皮皮·鸭屁屁
妈妈不简单
作家和你面对面
编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