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死神的精确度(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425744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60页
  • 作者:(日)伊坂幸太郎|...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2版
  • 2020-03-27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伊坂幸太郎著的《死神的精确度(精)》是一本不可思议的小说,写的是死亡,却奇迹般让人感到幸福!
    全票获第57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达文西》年度小说排行榜第1名。高口碑小说《金色梦乡》作者伊坂幸太郎代表作之一日本销量超130万册。
    六个将死之人,六段不同人生。生命仅剩七天,他们能否无悔地离开?每个人都必将死去,怎样活着才是真正的悬念。

内容提要

  

    伊坂幸太郎著的《死神的精确度(精)》讲述了又下雨了,每次我工作时都会这样,从没见过晴天。我的工作很简单,根据情报部给的资料,跟某个被选定的人搭讪,和对方相处七天,决定“可”或者“放行”,将结果通知上司,就算大功告成。
    这次的调查对象叫藤木一惠,工作是在一家大公司接听投诉电话,最近更是被难缠的客户盯上,心情低落。“啊,真想死。”她抱怨道。我心想,真遗憾,在我给出结论之前,你无论如何都死不了呢。

作者简介

    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一九七一年生于日本千叶县,热爱电影和音乐,深受柯恩兄弟、披头士等艺术家影响。一九九六年创作处女作《碍眼的坏蛋们》,但未出版单行本。二〇〇〇年,以《奥杜邦的祈祷》出道,正式跻身文坛。之后的作品:《Lush Life》、《重力小丑》、《死神的精确度》、《金色梦乡》等获奖无数,并频频被搬上荧幕,使其成为广受欢迎的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风格鲜明,既能把暴力凶杀写得仿如日常生活般轻松,又能从不经意的对话中迸发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他想象力丰富,擅长多线条叙事,故事看似一团乱麻,结尾却常常令人高呼过瘾,并用其独特的“爱与勇气”打动了一大批忠实读者。

目录

死神的精确度
死神与藤田
暴风雪中的死神
死神与恋爱
旅途中的死神
死神与老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