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玉泉河的美人鱼

  • 定价: ¥36.8
  • ISBN:97878300027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辰影库音像
  • 页数:250页
  • 作者:王继霞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玉泉河的美人鱼》是文艺美女写作者最新青春浪漫幻想力作,带来触动人心的情感小说集。
    作者王继霞从现实的角度出发,同时又赋予其奇幻色彩。每篇小说女主人公名字里有一个“兰”字,男主人公名字里有一个“江”字,每一次似乎是新的缘、新的劫,每一次又似乎是宿命的相遇……
    六个故事、六段美妙的人生,或悲获喜,或疯狂或遗憾,全新演绎唯美浪漫、纠结虐心的情感小说。

内容提要

  

    《夜奔》:从北京出发,从迷惘的少年时光出发。如果一路追寻永远不说后悔,就把三个人的青春故事谱成暗夜的风,凝成雨后的彩虹。谁解木兰香?谁解木兰殇?
    《狼人》:别让住在心里的狼跳出来,也别摘下脸上熟悉的面具,也许这只是恶梦随风而逝,也许“兰”和“江”的故事又重新开始……
    《八号电车》:不要问八号电车来自哪个异度空间,也无需问八号电车去向哪个鬼域魔境,与其在尘世寂寞千年,不如穿上孟兰的蓝色嫁衣,在爱人冰冷的死亡之吻下——燃烧。
    《玉兰怨》:玉兰的故事缺少一个真相,谁相信真相仅仅只是幻影?月亮知道真相,一只惯看百态人生的黑猫也知道。
    《光阴的故事》:用七岁的纯真交换他的思念,用十八岁的灿烂交换他的爱恋,用一生一世的守望交换他的背叛,她是一朵兰花,静静地开在如水的光阴里。
    《玉泉河的美人鱼》:当一把吉他被砸得碎骨粉身,你猜到若兰的生命中注定出现“江”,却猜不到谁辜负了谁的深情。你看到半幅精美绝伦的绣品《长相守》,却看不到曾经荷叶田田的玉泉河。你听到美人鱼诱人的歌声,却听不到大海的咆哮众神的诅咒。
    你触摸到六个故事最纤细的脉络,却触摸不到六个故事里忧伤的气息苦涩的芬芳。
    本书由王继霞著。

作者简介

    王继霞,笔名寄霞,自由撰稿人,为自己和喜欢自己文字的人写作。生于河北,现居北京,供职于金融行业。作品见于《参花》《望月文学》《华东文学》等。已出版长篇小说《仰望星空的你》。

目录

夜奔
狼人
八号电车
玉兰怨
光阴的故事
玉泉河的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