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消失的地平线

  • 定价: ¥38
  • ISBN:97875168160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50页
  • 作者:(英)詹姆斯·希尔...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詹姆斯·希尔顿著辛怡译的《消失的地平线》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原本各自身为外交家、银行家、修女与大学毕业生的四个旅人,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被命运捆绑在一起,在香格里拉遭遇了种种离奇事件。香格里拉宛如一座世外桃源,在那里没有繁杂的琐事和无谓的纷争,陪伴人们的是肖邦的失传之曲,永不老去的少女,窗外熠熠生辉的卡拉卡尔山,和缓缓流动的时光。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美丽得让人窒息。日月光辉庇佑下的香格里拉,究竟埋藏着怎样令人震惊的秘密?在当地长老的带领下,四名旅客一层层揭开了香格里拉之谜……

内容提要

  

    詹姆斯·希尔顿著辛怡译的《消失的地平线》是一部带有神奇色彩的、披着神秘面纱的作品,描述了一段不同寻常但又好像欠缺点什么的“历险”故事。四名西方人意外闯进了神秘的中国藏区,从而开始了一次奇妙的历险,到最后,他们自己都不知是身处于现实,还是虚幻。作者希尔顿也因其以“香格里拉”为主题的小说而闻名于世,读者会跟随作者的妙笔在“香格里拉”来一次旅行,无论香格里拉在哪里?只要我们心中有香格里拉。哪里都是香格里拉。

作者简介

    詹姆斯·希尔顿(1900-1954),20世纪英国著名作家。1900年出生于英国兰开夏郡,20岁出版小说处女作,33岁成为霍桑登文学奖获得者,42岁荣膺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其代表作有《消失的地平线》及《万世师表》。《消失的地平线》后被改编为电影,风靡全世界。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