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归鸿书(2)

  • 定价: ¥35
  • ISBN:97875500246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49页
  • 作者:蓬莱客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归鸿书(2)》晋江实力作者蓬莱客经典之作,文笔流畅,时代厚重感寥寥几笔呼之欲出,网络各大推文号强烈推荐,读者自发强烈安利!
    《归鸿书(2)》是一个双方都不甘示弱的虐暖婚后爱情故事,原来在有爱情之前我们都只是为自己而活,因为爱情才会包容甚至宠溺。

内容提要

  

    蓬莱客著的《归鸿书(2)》介绍:两只同样骄傲的灵魂,如夜海迷航的船,相对而来,彼此不肯相让。碰撞之后,交错而过,他们带着各自留下的伤痕,从此相忘于江湖。婚姻告终之后,萧梦鸿漂洋过海,为梦想而努力的间隙,夜深人静,心底深处,终究难忘羁绊。她也曾想象过,倘若有一天,她和顾长钧再次见面了,那么彼此将会是怎样的心情和态度。她设想过种种,却唯独没有想到过,会是这样的场景……她反复徘徊在雪地之中,在转身之际,一辆军车开着刺目灯光,迎面朝她而来,从她身边疾驰而过。轮胎带起的点点雪泥,溅污了她的美呢大衣。车戛然而止,在雪地里发出一声刺耳的刹车之声。一个男子从车中下来,朝她慢慢而来。靴底踏着厚重的积雪,发出轻微的“咯吱咯吱”之声。万籁俱寂。彼时,雪在漆黑的头顶飞舞,她的耳畔,就只剩下了他踏雪而来的脚步之声。“你回了?”沉默过后,他说道。声音是她熟悉的,语调从容而平静。

作者简介

    蓬莱客,本名翁英丽,资深写作者,晋江签约作者。
    性本颟顸,心常欢喜,窗前便是蓬莱月,我便自比月下客。
    感于爱情往往屈于现实,故在爱情故事里,哪怕哭过,伤过,我也总是偏爱温暖的团圆。
    感谢文字和你。我慢慢地写,你慢慢地陪着我,看我的故事。

目录

第11章  争执
第12章  为母
第13章  日子
第14章  试飞
第15章  决裂
第16章  归来
第17章  重逢
第18章  靠进
第19章  相知
第20章  再别
第21章  眷属
尾声
后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