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小说

感悟父爱(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掉眼泪畅销经典精装版)(精)

  • 定价: ¥34.8
  • ISBN:978756803396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215页
  • 作者:编者:陈南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南主编的《感悟父爱(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掉眼泪畅销经典精装版)(精)》是一部令亿万读者感动而泣的心灵读本!
    没有阅读过名著的心灵是粗糙的,没有被感动过的情怀是枯涩的。你是不是觉得生活中可以感动自己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呢?是不是很久没被感动了呢?朋友,轻轻翻开本书吧,我坚信你一定会被深深感动的。因为只要
    静静阅读本书5分钟,再坚强的汉子都会落泪……

内容提要

  

    陈南主编的《感悟父爱(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掉眼泪畅销经典精装版)(精)》是一部畅销全球的心灵圣经:它不仅是会让你满脸泪痕,更会使你的心灵颤抖;它风靡两岸三地,被众读者评为华文世界最感人的作品;在过去的5年里它再度出版,连续100多周荣登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前列。
    所有心中有爱的人都应该阅读本书,所有深爱自己父亲的人都不应该错过本书。
    父爱是一种精神,它让我们泪流满面;父爱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信心倍增;父爱是一种人格,他教导我们信步风雨人生。本书叙写了近100个父爱故事。它们曾经感动过千千万万的读者,并让其中的很多人从中获得启发和感悟,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朋友,认真地阅读这些美好的故事吧,也许,你的生活就会由此而变得不同。

媒体推荐

    父亲是一部人生的大书。年轻的儿女们常常读不懂父亲,直到长大后,站在理想与现实、历史与今天的交汇点上重新打开这部大书的时候,才能读懂父亲那颗真诚的心。
    ——豆瓣读者
    我们更多的时候在赞颂母亲,忽略了父亲。其实,父亲同母亲一样伟大,让我们在赞颂母亲的同时,也要歌颂我们的父亲。
    ——豆瓣读者
    每读一篇,感动的泪水都会打在纸页上。起初,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由于想家,自己太多愁善感了,读得深入后,我坚定地告诉自己——是那份深沉而博大的父爱震撼着我的心灵。
    ——豆瓣读者

目录

第一辑  你可知道真爱无言
  摔碎的心
  你懂得什么叫父亲吗?
  沉睡的大拇指
  父爱昼夜无眠
  找儿子
  生命时钟
  打破神话的那个人
  迟到的悔
  爱的信任
  爸爸是只大猩猩
  爱,让生命再创奇迹
  父亲的信
  认识父亲
  父爱,没有言语
  来自脚心的温暖
  麻袋里的父爱
第二辑  守候雨季的大伞
  给父亲的借条
  两个白菜包子
  永远的愧疚
  乌鸦反哺
  血色瓜瓤
  汤水人生
  敲雪
  暖暖的父爱
  不忍心拒绝的爱
  父亲的脚
  那只伸向我的手
  纸上的声音
  生命的节日
  不老的父亲
  有一种爱叫沉默
  往事
  最咸的蛋炒饭
第三辑  那爱,是一直存在的
  坚硬的豆腐
  爱的另一种方式
  谎言
  父亲与犁
  收破烂的父亲
  那爱,是一直存在的
  73号的爸爸
  低头看一眼父亲脚上的鞋
  递给父亲一支烟
  父爱的回报率
  发给老爹的短信
  两个苹果
  两碗牛肉面
  继父的年
  原谅我17岁才读懂你
第四辑  记忆中的永恒风景
  爸爸,下辈子别松手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父爱是我一生吃不完的麻糖
  养亲的生日
  一元钱的死结
  父亲
  父亲之死
  我的瞎子父亲
  守望
  我是父亲“摸”大的
  那是父亲给我留下的
  父亲最后的爱让我心痛
  父亲来看海
  懂你
  和父亲约会

前言

  

    亲爱的朋友,当您翻开这本书的时候,请接受我 诚挚的祝愿:您是有福的,您接受了一场心灵的盛宴,这是对您和您的父亲的最佳奖赏。
    我真心希望这里面的故事,能唤起每一个人的爱父之心,好好地去爱自己的父亲。毕竟,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将永远无法拾回。
    故事虽是人写出来的,但终归来自于生活。有时候,别人的故事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故事呢?我相信透过这些别人的故事,我们同样也能看清身在其外的自己。在这里,暂且让我替天下儿女感谢那些将伟大父爱记录下来的作者,也感谢正在阅读本书的您。如果,您在书中发现了久违的感动,也希望您能将它传达给更多的朋友,好吗?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联系方式的问题,至今未能与书中个别作者取得联系。冒昧将文章选入书中,还请作者诸君谅解为盼。如果您是其中的作者,敬请致电陈南:15673139340或发邮件至449248477@qq.com跟我取得联系,必将奉上稿酬和样书。
    对于永恒的父爱,我虽有太多的话想说,但本书中的故事已经替我说了。我相信, 美好的东西,不在于言说,而在于心与心的传递中。
    编者
    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