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浮生物语(2)

  • 定价: ¥42.8
  • ISBN:97875354960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425页
  • 作者:裟椤双树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裟椤和敖炽开起了旅馆。形形色色的客人入住了旅店,并且带来了他们的故事。每个故事不仅有荡气回肠的爱情,也有至死不渝的友情,更有生死相随的亲情。本书版本脱胎于裟椤双树古风幻想作品《浮生物语2》,重新修订并增加了部分全新内容。文章想象力丰富,语言流畅,插图精美,是值得珍藏的纪念版本。

内容提要

  

  《浮生物语》是青春小说畅销作家裟椤双树的梦幻大作。第1部中,树妖在来到现世,变成甜品店老板娘后,接待了形形色色的神秘客人,每个神秘的客人,都会喝到她的浮生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而在故事的结尾中,树妖裟椤终于也收获了她圆满的爱情。
    第2里,树妖老板娘和老公孽龙敖炽不开茶馆,开起了旅馆,店名依旧叫“不停”。这回的帮工也换成了纸片儿和赵公子。形形色色的客人入住了旅店,并且带来了他们的故事——有速度快过时间的白驹,善于修补人心的蜘蛛精,与世无争的蛟龙,还有混进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传说的碗妖……
    在这里,每个故事不仅有荡气回肠的爱情,也有至死不渝的友情,更有生死相随的亲情,每个光临旅店客人的故事就如浮生茶一样,有着百转干回后的苦涩与甘甜。更妙的是,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杯浮生茶。

作者简介

    裟椤双树,女,射手座,现居成都。自由撰稿人,喜好美食与时尚,善于在行走中捕捉并记录幻想,作品既有旖旎浪漫的古风,又有潮流的现代视觉系风味。代表作《浮生物语》《三界宅急送》《降灵家族》等。

目录

第一章  乌衣
第二章  巧别
第三章  飞天
第四章  梦碗
第五章  魍蛟
第六章  阿朱
第七章  翎上
第八章  小丑
第九章  白驹
第十章  羽蛇
第十一章  地城
第十二章  初酒
番外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