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堕落天使之城(精)/圣杯神器系列

  • 定价: ¥69
  • ISBN:978702013254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60页
  • 作者:(美)卡桑德拉·克...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桑德拉·克莱尔著龚萍、茹静、管阳阳译的《堕落天使之城(精)/圣杯神器系列》为长篇科幻小说,是“圣杯神器”系列第四部。继上一部,战争结束后克拉丽·弗雷回到了纽约,受训成为一名暗影猎手。暗影魅族与暗影猎手终于能够和平相处了。而更重要的是克拉丽与杰斯终于可以像寻常恋人一样享受甜蜜的恋情。然而,好景不长,杰斯开始不明缘由地开始疏远克拉丽。为了寻求真相,她被迫触及某个秘密的核心……

内容提要

  

    卡桑德拉·克莱尔著龚萍、茹静、管阳阳译的《堕落天使之城(精)/圣杯神器系列》讲述了:我背叛一切,以爱之名将你从冥界唤回,只为了请你把我镌刻在你的心上……生与死、善与恶之间的平衡如此脆弱,而你们已经破坏了它,年轻的暗影猎手!强势的黑暗力量在你的耳边低语,虽然你顽强反抗,但最终你将臣服于黑暗……
    曾经,克拉丽·弗雷幻想生活在充满咒语与魔法的世界;如今,她却渴望正常,渴望和杰斯平静地相爱相守。但是,某个邪恶力量却早已潜入杰斯的脑中,破坏他的记忆与梦,让他做出违背自己意愿的事--在靠近克拉丽时,割伤了她……
    为了找出原因,他们再度踏入骸骨之城,但出乎克拉丽预料的是,当无声使者窥视你的内心时,他们究竟会看见什么。只看见他们要找的东西,还是会一览无遗?难道林恩湖畔所发生的一切竟是这恶梦的开端?而那股强大的邪恶力量,最终会让她和杰斯双双殒命,还是紧紧相拥?

媒体推荐

    “圣杯神器”系列所架构出来的世界,是我向往居住的地方。很美!
    ——《暮光之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作者简介

    卡桑德拉·克莱尔,出生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幼年时期经常跟随家人在全世界旅行。在一次前往喜马拉雅山脉的长途旅程中,刚学会走路的卡桑德拉就在父亲的背包里生活了一整个月。这样的经历,使她自然地与书为友,十二岁时开始创作。
    大学毕业后,卡桑德拉曾在好莱坞当过娱乐新闻记者,搬到纽约曼哈顿区后,这座城市的景观启发了她的灵感,驱使她写出生平第一部小说《骸骨之城》。她表示:“在童话故事中,魔法和冒险总是发生在城镇外的神秘黑森林里。我想要创造一个世界,其中的都市本身就变成黑暗森林——这些都会空间拥有其自身的魔力、危险、神秘及奇异的美丽。”

目录

卷一 灭绝天使
  第一章 主 人
  第二章 下 落
  第三章 七 倍
  第三章 八肢的艺术
  第四章 地狱呼唤地狱
  第五章 唤醒逝者
  第六章 卢普斯护卫队
  第七章 夜 行
  第八章 爱火与怒火的纠缠
卷二 为了每一条生命
  第十章 河滨大道232号
  第十一章 我们族类
  第十二章 圣 所
  第十三章 发现死去的女孩
  第十四章 什么梦会来
  第十五章 保佑勇士
  第十六章 纽约天使
  第十七章 该隐复活
  第十八章 圣火的疤痕
  第十九章 地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