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美发师(第2版高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指导)

  • 定价: ¥31
  • ISBN:97875167328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胡纪纬//马...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2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指导》是《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的配套辅助教材,每本《教程》对应配套编写一册《考试指导》。《考试指导》共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理论知识鉴定指导。此部分内容按照《教程》章的顺序,对照《教程》各章理论知识内容编写。每章包括三项内容:考核要点、辅导练习题、参考答案。
    ——考核要点是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结合《教程》内容归纳出的该职业从基础知识到《教程》各章内容的考核要点,以表格形式叙述。表格由理论知识考核范围、考核要点及重要程度三部分组成。
    ——辅导练习题题型采用两种客观性命题方式,即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题目内容、题目数量严格依据理论知识考核要点,并结合《教程》内容设置。
    第二部分:操作技能鉴定指导。此部分包括两项内容:考核要点、辅导练习题。
    ——考核要点是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结合《教程》内容归纳出的该职业在该级别总体操作技能考核要点,以表格形式叙述。表格由操作技能考核范围、考核要点及重要程度三部分组成。
    ——辅导练习题题型按职业实际情况安排了实际操作题、模拟操作题、案例选择题、案例分析题、情景题、写作题等,部分职业还依据职业特点及实际考核情况采用了其他题型。操作技能题目针对不同题型均给出了答案。
    第三部分:模拟试卷。包括该级别理论知识考核模拟试卷、操作技能考核模拟试卷若干套,并附有参考答案。理论知识考核模拟试卷体现了本职业该级别大部分理论知识考核要点的内容,操作技能考核模拟试卷完全涵盖了操作技能考核范围,体现了操作技能考核要点的内容。
    本职业《考试指导》共包括5本,即基础知识、初级、中级、高级和技师高级技师。胡纪纬、马祥银主编的《美发师(第2版高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指导)》是其中一本,适用于对高级美发师的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考核。

目录

第一部分 理论知识鉴定指导
  第1章 发型设计
    考核要点
    辅导练习题
    参考答案
  第2章 发型制作
    考核要点
    辅导练习题
    参考答案
  第3章 漂染发
    考核要点
    辅导练习题
    辅导答案
第二部分 操作技能鉴定指导
  考核要点
  辅导练习题
第三部分 模拟试卷
  高级美发师理论知识考核模拟试卷
  高级美发师理论知识考核模拟试卷参考答案及说明
  高级美发师操作技能考核模拟试卷
  高级美发师操作技能考核模拟试卷参考答案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