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克苏鲁神话(Ⅱ)(精)

  • 定价: ¥82
  • ISBN:978753395111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20页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23-05-06 第2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P.洛夫克拉夫特著的这本《克苏鲁神话(Ⅱ)(精)》介绍了,说好的《克苏鲁神话》第二弹,终于填坑。你们要的《疯狂山脉》《印斯茅斯》《墙中之鼠》《超越时间之影》全在里面。
    熟悉的配方:上一本《克苏鲁神话》原班人马操刀制作。
    升级的味道:更加黑暗、恐怖、不可名状的选篇,更加丰富、细腻、不可名状的元素。地图、报纸、旧照片、污秽、崇拜符号、召唤咒语……超丰富克苏鲁元素,代入感十足。
    脱下书皮,内封的时髦值又一次爆表。高级烫金工艺,在阳光下散发出光怪陆离的绿色魔光。

内容提要

  

    《克苏鲁神话(Ⅱ)(精)》被誉为20世纪坠伟大、坠具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作者是H.P.洛夫克拉夫特——或者“爱手艺”。
    假设你的脚边有一只蚂蚁在爬,你不会在意有没有踩死它,因为它太渺小了,是死还是活,对你来说没有分毫影响。在“克苏鲁神话”中描述的远古邪神的眼中,人类就是那只蚂蚁。
    洛夫克拉夫特所倡导的“宇宙主义”,即人类远非世界的主宰者,在尚未探索的未知宇宙中,隐藏着超乎想象、不可名状的恐怖真相,只是见上一眼就能让人陷入疯狂或者死亡。正如作者本人所述:“人类坠古老、坠强烈的情感是恐惧;而坠古老、坠强烈的恐惧,是对未知的恐惧”。
    本书收录了“克苏鲁神话”中口碑最好、呼声最高的4部经典中短篇小说,包括《疯狂山脉》《印斯茅斯小镇的阴霾》《墙中之鼠》《超越时间之影》。随手翻开一个故事,唤起你内心深处对黑暗的恐惧。
    “待在疯狂山脉背风的阴影之中,你必须管好自己的想象力。”
    繁星已经抵达特定的位置,旧日支配者即将重现人间。

媒体推荐

    他对后世恐怖小说家施加了无可估量的影响。——乔伊斯·卡罗尔·欧茨
    他是20世纪恐怖小说坠伟大的作家,无人能出其右。——斯蒂芬·金
    他定义了20世纪恐怖文化的主题和方向。——尼尔·盖曼
    这个世界坠仁慈的地方,莫过于人类思维无法融会贯通它的全部内容。我们生活在一个名为无知的平静小岛上,被无穷无尽的黑色海洋包围,而我们本就不该扬帆远航。——H.P.洛夫克拉夫特

目录

疯狂山脉
墙中之鼠
印斯茅斯小镇的阴霾
超越时间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