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救援犬佐罗(影像青少版)/世界新经典动物小说馆

  • 定价: ¥32
  • ISBN:97875514208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95页
  • 作者:(意)保拉·扎诺内...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卢卡滑雪滑得很快,因为当他站在滑雪板上的时候,能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速度让他感到刺激!但是在一瞬间,他的人生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雪崩把雪地变成了囚室。但是幸运女神向陷于绝境的卢卡伸出了双手:有人在半夜里救了他。这些人刚好带着一群狗经过。确切地说,他的救命恩人是其中的一条狗。卢卡完好无损地苏醒过来,却性情大变,他脑中的唯一想法就是报答这条狗的救命之恩,和它成为朋友。玛丽也不满意自己的生活状态。她总是随着自己的性子去做事:学兽医,搬到一个远离家人、远离自己交际圈的城市。只有在养狗场照顾被丢弃的小狗时,她才能感到内心的平静。会不会是因为狗比人类更能理解她?
    ……
    更多内容,请看由保拉·扎诺内尔著的儿童长篇小说《救援犬佐罗(影像青少版)》。

内容提要

  

    保拉·扎诺内尔著的儿童长篇小说《救援犬佐罗(影像青少版)》讲述了:
    卢卡热爱滑雪,勇敢坚强,在一次雪难中因被救援犬佐罗发现,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他与佐罗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并从此开始立志做一名雪山救援队成员。玛丽也生活在这座城市里,是一名学兽医的学生,也是流浪狗救助站的志愿者,她充满爱心、热情开朗。最近她的狗笼里又来了六只可爱的混种狗。卢卡和玛丽后来相遇了,并且领悟到爱和关心他人才是人生的真谛。

媒体推荐

    人与狗之间的情感融合,让男女主人公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了不同寻常的选择。对动物的爱帮助他们跨越了成长的瓶颈期,找到了生活的真谛。
    ——《意大利共和报》
    故事真实感人,探讨了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人生选择问题,具有教育意义。
    ——《24小时太阳报》

作者简介

    保拉·扎诺内尔,国际畅销青少年文学作家、意大利文学顶级荣誉斯特雷加文学奖金奖得主、 2000年“年度最畅销书奖”获得者。其作品稳居意大利“畅销书排行榜”前列。2018年,凭借《最后的灯塔》斩获意大利文学大奖斯特雷加文学奖金奖。其作品已被译成多国语言。
    米娅“圆梦”系列是她为青少年创作的系列作品,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展现其所思所行。该系列仅在意大利本土的销量已逾50万册。

目录

1.雪葬
2.佐罗
3.流浪狗救助站
4.飞越树林
5.雪坑里
6.唉,你在线吗?
7.小东西
8.太妃糖的胜利
9.给佐罗的惊喜
10.我肯定能找到你
11.猎人
12.118急救电话
13.精确的嗅觉
14.少年心气
15.我要养狗
16.不明飞行物紧急救援
17.猎户座α星
18.独行侠
19.嗅觉敏锐的混种犬
20.玛丽和小饼干
21.人类的香味
22.走个形式
23.玛丽的新房子
24.小狗狗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