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坏脾气的狼(精)/金羽毛世界获奖绘本

  • 定价: ¥36
  • ISBN:978753507364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燕
  • 页数:36页
  • 作者:(法)朱莉·宾德|...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传统童话里,大灰狼一直被当作大反派,是凶恶与残忍的象征。他们跟踪小红帽,吃掉了她奶奶;他们流着口水等着一口吞下三只盖房子的小猪……他们无恶不作,令弱小的动物看到他们便纷纷逃跑。
    然而到了现代,大坏狼的形象正在慢慢被质疑、被颠覆,出现了一些新颖别致的作品,比如美国图画书《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比如“金羽毛·世界获奖绘本”系列之《小红帽来啦》《快跑啊,狼来了!》……为我们展示出更丰富、更有趣、更多样化的狼形象。
    朱莉·宾德 文、米凯尔·德吕勒 图的这本《坏脾气的狼(精)》也是如此,故事中的狼拥有了另一个重要身份——爸爸。如果一只狼有了妻子和孩子,住在明亮的木屋里,穿着睡衣打着哈欠站在你面前,你会如何看待他呢?
    为了饥饿的孩子,狼爸爸背着麻袋走进冰冷黑暗的夜色中。随着故事的进展,他一次次放走了抓到手的猎物,我们为他的善意感动的同时,却不由为他担心:家里的狼娃娃们可怎么办呀?我们不禁要问:险恶的大灰狼虽被人骂,但有东西吃,可以活命;而善良的大灰狼成全了别人,自己和孩子就要被活活饿死吗?

内容提要

  

    朱莉·宾德 文、米凯尔·德吕勒 图的这本《坏脾气的狼(精)》讲述了,大灰狼脾气坏,又险恶,一直嚷着“我是凶恶的大灰狼”,可是碰到他的兔子、山羊和驯鹿却都说“你真是个好狼”。这又是多么回事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