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花之殿下田艺社

  • 定价: ¥26.8
  • ISBN:97872011195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50页
  • 作者:猫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草草因成绩优异被学院录取,后来误打误撞进入了传说中的田艺社,成为“社团顾问”。社团里的几个少年根本没有任何种植的常识,种下的种子从来没有发过芽。但是团长花间却乐此不疲,拥有纯正种植经验的女主角和少爷们碰撞出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吊儿郎当的花间终于明白了田艺社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而是体会到用汗水灌溉出来的劳动成果最值得珍惜与尊敬,并且学会勇敢地争取和保护自己想要的事物。田艺社在学院里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社团里的成员也得到了成长。
    猫小白著的中篇小说《花之殿下田艺社》人物性格丰满,文风轻松,具有一定的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猫小白著的中篇小说《花之殿下田艺社》讲述了:
    田园少女安藤芮简直被“仙度瑞拉田艺社”的奇葩美少年刷新了三观!用热水浇菜?用植物油给生菜施肥?这群大少爷是来搞笑的吗?
    为了拯救这“不三不四”的奇怪社团,安藤芮被迫成为社团顾问,每天都要摆平这群奇葩美少年制造出的“事故”,心累无比!
    社长花泽誉还总是招蜂引蝶,害得她还要忍受来自各路女生的眼神谋杀!
    不过,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当他们种下的种子真的发芽,变成健康的植物宝宝,这群少年真正懂得了劳动的意义……

作者简介

    猫小白,魅丽优品超人气美少年作家,文笔细腻优雅,“治愈系”的暖心少女文在文坛带起一阵“猫小白现象”,代表作品:《美梦恋人租凭社》《花美男浪漫屋》《荆棘花冠》《美型恶男团·蝶面之卷》《美型恶男团·圣樱之卷》《美型恶男团·粉晶之卷》《美少年私藏社》《欢迎5号爱光临》《梦幻屋檐下》《超元气幻想女王》(与草莓多合著)《我的女友是王子》等。

目录

楔子:谜之美少年
第一章:仙度瑞拉种田社
第二章:“不三不四”的种田社
第三章:我不是“卧底”
第四章:真正的源生态
第五章:劳动最光荣
第六章:影子背后的光芒
第七章:又是美少年?
第八章:城堡的骑士
第九章:爱意满满的种田社
第十章:种田社危机
尾声:种田社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