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北极熊报告(精)/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48
  • ISBN:9787556058075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48页
  • 作者:(美)赛娜·赫德|...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好奇心的力量可以填补任何空白:写下你的北极熊报告吧!
    北极熊的故乡不仅仅是贫瘠的冰封之地,而是一个充满了生命、冒险与新朋友的世界。
    小女孩苏菲经过这次奇妙的北极之旅后,一开始让她觉得无聊的家庭做业上会写些什么呢?    让我们一起跟随赛娜·赫德著·绘的《北极熊报告(精)》,去看看好奇心的力量是如何填补这些空白的吧。

内容提要

  

    关于北极熊,我们能说些什么?
    它们很大,它们很坏,它们吃很多东西。无……聊。至少当苏菲坐下来写家庭作业的时候,她是这么想的。
    但这时有件不无聊的事突然发生了——苏菲被一只叫奥拉维尔的快乐北极熊带到了北极。在这应接不暇的一天里,它让一开始不情愿去的苏菲看到了许多来自它故乡的美妙事物,从球状苔藓(“冰川老鼠”)到北极光。苏菲开始认识到北极熊的故乡不仅仅是贫瘠的冰封之地,而是一个充满了生命、冒险与新朋友的世界。
    赛娜·赫德著·绘的《北极熊报告(精)》向我们展现了好奇心的力量可以填补任何空白,不管是未完成的家庭作业还是北极的冰川。

作者简介

    赛娜·赫德,于剑桥大学,获得MA(Master of Art)文学硕士学位。她出生于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庭,赛娜创作的首本图画书就是以家庭老照片为灵感的。她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为电影和电视剧创作脚本插画,是一名自由职业画家,目前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