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河神计划(2)

  • 定价: ¥32
  • ISBN:97875500241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4页
  • 作者:由·得林洛斯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法老王为了引出消失的师匠西门豹,改名哈里,强行与西门豹的后人组成全新的河神CP继续人类情感论文计划。哈里虽然有着超凡的梦境控制能力,却也时常变成嗜睡的木乃伊被人遗弃在警局和路边。面对强大任性的新搭档和各种花式状况不断的许愿者,再度担任河神代理人的顾蒙亮苦不堪言。跨越生死的执念,被时间考验的初恋,友情的困惑以及不知如何回应的紧张亲情……在由·得林洛斯著的长篇小说《河神计划(2)》里,我们不再只是学会爱,更多的是处理、修补和维护这些“爱”的关系。爱不需要怀疑,它仅仅只是需要一份回应而已。

内容提要

  

    呆萌法老搭档人类少年,许愿河神二度上线。人类情感研究课题重启。弗洛伊德式的梦境体验,为爱前行的时空冒险。
    《河神计划(2)》在《漫客小说绘》火热连载,微博人气心理咨询师由·得林洛斯经典再续,收录特别结局篇。

媒体推荐

    爱本身是没有错的,错的往往是爱的方式。比如很多亲子关系里的创伤,都是来源于对爱的方式的怀疑。《河神计划》第一部是“教我们如何去爱”,第二部把“爱”的主题更加明确化了,就是在已确立的“爱”的关系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处理、修补和维护这些“爱”的关系。在河神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以次机会去重新唤醒自己的“爱”,去看看在“爱”当中,哪一步没有做好。
    ——由·得林洛斯

作者简介

    由·得林洛斯,《漫客小说绘》超人气作家,微博人气心理咨询师,对青少年心理有独到见解。天蝎座B型血。虽然是天蝎座,依然努力散发着正能量。出版有青春幻想小说《派先生的奇幻家具店》《派的噬愿书》等。

目录

第一章  不死王
第二章  初恋结
第三章  并蒂莲
第四章  骨肉还
第五章  小别离
第六章  妄言症
第七章  伪人间
第八章  恋爱狂
第九章  独占欲
第十章  爱需要回响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