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绝命虫师(2)

  • 定价: ¥42
  • ISBN:97875057398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46页
  • 作者:闫志洋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闫志洋著的《绝命虫师(2)》——“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开山之作,揭秘神秘驱虫师不为人知的诡秘传奇!不想领队突然失踪,神秘的黑衣人再次闪现。化骨客栈、五行秘术、万鸟袭城,在那个飘摇动荡的大时代,一场看不见硝烟的传奇谍战正悄然进行……
    深入驱虫世家,讲述离奇虫事,作者亲身进入蒙古新疆神秘之地考察半年,揭秘不为人知的边疆奇事!
    存在于你我身边的神秘世界:世上所有的虫类均可归于五行,由专人加以驱使,便可救人于瞬间,也可置人于死地。
    月点击量超1000万,震惊华语世界。现象级畅销书《虫图腾》全新修订版,故事更精彩,16开双封精美装帧;同名影视IP全面孵化中。

内容提要

  

    闫志洋著的《绝命虫师(2)》讲述了追寻着金家人的下落,潘俊一行人兵分两路。匆忙离开北平前往河南安阳,不想此行却危机四伏。
    古老的黑店房客竟然会让人一夜之间化为白骨。另外一行人的带头人冯万春师父则忽然消失。迷雾层层叠叠地将所有人笼罩其中,那不停出现却神秘消失的黑衣人,究竟是何许人?
    安阳城中的百年老店甲骨堂为何一夜之间人去楼空?
    成千上万只候鸟为何不顾生死夜袭安阳老宅?
    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暗中操纵了一切。步步惊心,处处惊险。潘俊一行人要如何在重重迷雾之中寻找一线生机?

作者简介

    闫志洋:畅销书作家、编剧,擅长悬疑探险、刑侦推理、未来科幻等类型作品的创作。2000年至今,已创作作品五百万字以上,纸质书销量累计超过百万,网络人气高达千万,曾创造月点击量3000万的高人气。其作品包括《人皮手札》系列、《全面回忆》系列、《虫图腾》系列、《城市狩猎》系列等。

目录

引子
1.南辙北,探秘返北平
2.裕通当,初获河洛箱
3.摄生术,青丝再夺命
4.鳌虎斗,喋血将军圃
5.旧相识,终已阴阳隔
6.入虎口,邂逅梦中人
7.鬼传说,雾锁凤吊山
8.山穷处,柳暗桃花源
9.金枝颤,国破山河在
10.黑影现,森森潘家宅
11.寻明鬼,穴居毒狼蛛
12.河洛箱,巧藏五行术
13.甲骨堂,泪散百年店
14.暗流动,暴雨初来临
15.萧墙祸,万鸟袭安阳
后记

后记

  

    《绝命虫师.2》是我迄今为止写得最沉重的一部小说,如果说《绝命虫师》只是个开头的话,那么《绝命虫师.2》便是整个系列之中的第一个高潮。在最初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便曾因里面人物的事迹而感动,而当我写《绝命虫师.2》的时候却多次停笔,很多时候往往是含着泪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下去。
    《绝命虫师.2》也是我迄今为止写得最“痛”的一部小说,因为业余写作的关系,只能每天深夜笔耕,而我往往被文中人物的命运深深触动,写起来就停不下来。以至于在那创作的几个月里,我的指甲断裂了四五次,而手指更是肿得像火腿肠。因此,朋友戏言我是用敲击每一个字的痛苦来记录着文中人物的痛苦。
    谢谢我的编辑,策划,以及广大读者对于《绝命虫师》系列的支持,再次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