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泽木而栖(2)

  • 定价: ¥36
  • ISBN:97875594158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木子喵喵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叫陆泽漆,她叫于苏木,世间最好的爱大概就像在冰凉雨夜中匆忙赶路,一抬眼就遇见那间温暖的小屋。
    《花火》杂志重磅连载,本年度期待值爆表,人气萌爱暖文木子喵喵著的《泽木而栖(2)》。
    陆泽漆意外消失,归来时判若两人,人人称羡的“校园佳话”竟演变成“课间笑话”?
    被求婚的幸福却突然而至,有生之年,择木而栖,择你而守。

内容提要

  

    木子喵喵著的《泽木而栖(2)》是一本长篇小说。故事主要描写男主角陆泽漆和女主角于苏木的婚后生活。两人的感情因为多种因数的干扰出现了危机,幸好彼此保持着一颗爱护对方的心,才得以克服困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整个故事充满正能量,浪漫温馨。

作者简介

    木子喵喵,青春畅销书作家,其文字温暖、清新,擅长描写青春故事里的爱情。以温暖甜宠文风开创“竹马”系列,被读者赞誉“又甜又揪心,又萌又感动”。凭借作品《竹马钢琴师》荣获第五届华语言情小说大赛“畅销图书作品奖”。
    已出版作品:《竹马钢琴师》《竹马钢琴师Ⅱ》《竹马钢琴师Ⅲ》《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等。

目录

第一章  陆学长是否真实存在
第二章  苏苏,让你久等了
第三章  爱他,让她变得怯懦
第四章  曾以为再见便是再次相见
第五章  你好,我是于苏木
第六章  陆学长,你真的要跟我结婚吗?
第七章  我老婆最好看
第八章  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一直为你做饭
第九章  苏苏,你在撒娇吗?
第十章  对你,我始终如一
第十一章  庆幸我这么好,让你忘不掉
第十二章  全世界只有你可以欺负我
第十三章  送他们是假,想你是真
第十四章  我希望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秦政的女儿
第十五章  我只是担心你不能好好保护自己
番外  如果快乐太难
后记

后记

  

    《泽木而栖2》完稿前,我想了很多。我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要好好浪一个月,比如出门旅游,吃喝玩乐。
    一幅完美的假期图已经在脑海里构思了好长一段时间。
    然而,现实是,完稿后我在家里玩了一周的QQ斗地主。
    某天,我斗地主斗得正欢乐的时候,编编给我发来微信:给《泽木而栖2》写个后记吧?
    此时离我完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完结的时候是2017年的年末,它上市的时间是2018年3月的春暖花开。
    此时我已经提前回到了南方的老家,比起北方的寒风刺骨,南方老家今年的冬天太阳热烈,空气宜人。
    朋友说:你来得及时,直到昨天,家里气温很低,迷风细雨绵绵不绝,到处都是湿冷湿冷的,十分难受。
    我说:是吗?那简直太幸运了!
    这让我想起一直好运环绕的苏木。
    每年冬天回老家,老家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阴雨天气,雨水不大但是不停,到处都是湿漉漉的,出门不方便,终日见不到阳光,异常湿寒,时间长了,容易让人心生烦躁。
    去年那时我就想,如果好运的苏木在身边,是不是让她说一句,太阳快来,天气就会变得晴朗。
    后来想想,如果是苏木在这,应该依旧是那种平静的,淡淡的模样吧!
    就像她面对人生的困境与顺境,两种截然相反的生活状态,她始终保持着平淡的心态,不慌不忙,不急不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中的大起大落。
    《泽木而栖2》即将收尾的那段时间,新闻里正报道着各个地方下着大雪,屏幕上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十分好看。
    今年北京的雪迟迟没有来,于是想到了《泽木2》的尾声,在曼彻斯特下了一场雪,苏木和陆学长走在纷飞的雪中,白茫茫的世界,只有他们彼此牵手的身影,渐行渐远。
    那应该是最美好的收尾吧……
    从此以后,他再也没离开过她;从此以后,他陪她无数个春与秋,夏至冬;从此以后,他陪她柴米油盐,酱醋茶。
    从此以后,他让她再没有感受过孤独。
    2018年1月10日
    木子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