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飘(共3册)(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5941228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136页
  • 作者:(美)玛格丽特·米...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格丽特·米切尔著的《飘(共3册)(精)》一经问世,就成为了美国当年的畅销书,并于1937年获得普策利奖。畅销至今,已译成四十多种文字,风靡全球,可以说是最畅销的美国小说之一。
    除却书中描写的美国内战时期的历史和政治,作者对男女情感的描写,依旧对现如今的男女关系有指点意义。本书用前期的铺垫与叙述,成就了最后的高潮宣泄,压抑爆发,一切都那么自然真切,顺理成章,它的主线不是甜蜜与爱恋,更多的是在感情的世界里不断追逐和挣扎。这也是本书之所以被列入二十一世纪女性必读“人生四书”的原因。

内容提要

  

    《飘(共3册)(精)》是一部有关战争的小说,但作者玛格丽特·米切尔没有把着眼点放在战场上。除了亚特兰大失陷前五角场上躺满伤病员那悲壮的一幕外,其他战争场景并没有花费作者过多的笔墨。
    作为第一部从南方女性角度来叙述美国内战的小说,玛格丽特着重描写了留在后方家里的妇女饱受战乱之苦的体验和感受,从战争伊始对战争怀有崇敬心理、对战争全然的支持,到因战争而带来的失去亲人的痛苦、不得不屈服于失败的命运以及战后立志重建家园的艰辛历程。
    战争失败了,有的人因此而意志消沉,失去了原有的斗志,无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面对战后支离破碎的生活。反之,另外一些人则克服了失败的心理,凛然面对严酷的现实,成了生活中不畏困难、重新前进在生活旅途上的强者。

目录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