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存女孩

  • 定价: ¥49.8
  • ISBN:97875404847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78页
  • 作者:(美)赖利·塞杰|...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赖利·塞杰著的《幸存女孩》是一部精妙绝伦的悬疑小说,书稿叙述在一起凶杀案中幸存下来的女孩昆西是如何克服遭受巨大创伤所造成的心理障碍,逐渐走上正常的生活轨迹,并且在另一位幸存女孩的帮助下,还原凶杀案件真相,找出隐藏很深的真凶的故事。小说语言优美流畅,故事情节具有张力和悬念,可读性佳。

内容提要

  

    赖利·塞杰著的《幸存女孩》讲述了十年前,大学生昆西与五名好友到松林小屋度假,却意外地遇到疯狂杀人魔,她作为幸存者而成了“最后的女孩”。十年后,昆西是人气烘焙博主,住在豪华公寓,身旁还有个善解人意的男友。表面上看来,她的生活光鲜亮丽。然而这一切,都被她曾经的好友丽莎——同为幸存女孩的女子离奇死亡的消息打破。更加让她无法释怀的是,她在朋友自杀后才发现自己曾在朋友死前一小时接到过朋友要求谈一谈的邮件。
    到底是谁杀了丽莎?突然到访的神秘女孩有何目的?昆西因极度恐惧而缺失记忆的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必须唤起空缺的记忆,真正让十年前的事件画下句点……

作者简介

    赖利·塞杰(Riley Sager),美国当红作家,处女作《幸存女孩》一经出版,便售出多国版权,并获得斯蒂芬·金的推荐,被赞为“2017年伟大悬疑小说。”该书入选Goodreads读者选择奖,成为年度热门畅销书。《幸存女孩》是一部让人不寒而栗的心理惊悚小说,故事情节在十年后的纽约和十年前的“松林小屋”交替展开,起承转合间制造一个接一个的谜团,不到最后一页,你永远不会发现真相。

目录

第一部  松林小屋的印记
第二部  熟悉的陌生人
第三部  噩梦延续
第四部  最后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