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超能第七感

  • 定价: ¥35
  • ISBN:97875455301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289页
  • 作者:(美)金伯利·麦克...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金伯利·麦克雷特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其作品曾被提名“埃德加·艾伦·坡”奖、“安东尼”奖、“美国图书馆协会亚力克斯”奖。
    一部快节奏的、情感丰富、悬念迭生的科幻惊悚小说。看超能女孩如何跳出陷阱,逃脱追杀!
    极具影视化的情节描写,扣人心弦的悬念设置,个性丰富的登场人物,使得小说拥有极强的可读性。
    《超能第七感》是一部科幻题材的惊悚小说,主人公薇莉收到好友的一张求助字条,为了帮助好友她背着父亲出走去救朋友。好友称自己与一群叫作“超能者”的人待在一起,这让薇莉感觉有些恐惧。然而,她见到好友才发现,自己已步入主谋者的陷阱。

内容提要

  

    你喜欢的人要你去救她,这可能是个圈套,而当你出发时,你对此一无所知!
    黑暗中,有人设下诱饵,布下天罗地网,等你步步深入……
    好不容易脱逃,以为终于安全了,哪知,真正的危险已在家门口!
    《超能第七感》由金伯利·麦克雷特著。
    一切必须从那条“拜托,威利,我需要你的帮助”的短信说起! 尽管二人此前大吵绝交,但此刻,威利思虑再三,还是决定和深夜突然而至的凯西的男友雅斯佩尔前往相救!一路上,他们靠着凯西用短信发来的模糊提示向前,不顾急疯了的父亲让她立刻停下的要求。 凯西提到的超能者和在公路休息站遭遇的险情,让威利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而当她突破重重险关见到西,才惊觉自己步入别人早已设下的陷阱,起因正是父亲想方设法帮她隐瞒的超能者身份!

媒体推荐

    出版者周刊
    麦克雷特用她充满紧张感的、大气的叙事,让青少年读者从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中惊醒过来。
    青少年之声(VOYA)
    作为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一开始就充满活力,主人公威利与悲伤的斗争和与她最好朋友的艰难关系使她成为一个层次丰富的角色,这引发了读者的同情。
    美国《Booklist》杂志
    这部快节奏“惊悚片”曲折和翻转的情节能使它的观众被牢牢固定在座位上。
    哈里特·沃尔夫(畅销书作家)
    这是一部快节奏的、情感丰富的、有些黑暗的引人入胜的小说,结尾简直出乎人意料,我迫不及待想知道麦克雷特究竟在卖什么关子了。
    玛丽·库比卡(畅销书作家)
    这是一部快节奏的、令人振奋的小说。

作者简介

    金伯利·麦克雷特(Kimberly McCreight),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其作品曾被提名“埃德加·艾伦·坡” 奖、“ 安东尼”奖、“美国图书馆协会亚力克斯”奖。她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现与丈夫和两个女儿居住在布鲁克林。

目录

正文

前言

  

    为什么总是有不祥的预感?不应该这样。但是,我时常觉得将有坏事发生。他们说,你太敏感,太忧虑了。你太在意错的东西。捕风捉影,就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察觉。久而久之,它们会改变你。
    但是此时此刻,我必须忘掉自己的支离破碎。在漆黑的树林深处,一个寒冷、昏暗的房间里,望着这个躺着的陌生人的眼睛,我需要战胜自己。我需要相信,我身上拥有之前从不知晓的力量。在我内心最深、最黑暗、最无用的角落,有一个秘密。一个最终可能会拯救我、拯救我们的秘密。
    我还有很多事情想不明白。我不理解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我只知道一点:尽管这个女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但是我们要说服她,帮助我们。因为这关乎我们的性命。我们得走出那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