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3我要出名)

  • 定价: ¥20
  • ISBN:97875580370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3我要出名)》介绍了,糖老板制造了糖果炸弹,想要装作拆除炸弹成为万众瞩目的大人物。他在游乐园安装炸弹时,正好灰太狼出现,制造了一场混乱。糖老板的糖果炸弹正巧炸飞了灰太狼,让沸羊羊对糖老板十分崇拜。总是误打误撞做好事的糖老板终于上了头条!但结果……

内容提要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3我要出名)》讲述了,“我要出名”介绍了,一心想靠发明出名的糖老板屡屡失败,却毫不气馁。他打算先放置自已制造的糖果炸弹引起恐慌,再亲手去拆掉它,成为英雄登上新闻头条。糖老板的计划能成功吗?
    “重力手电筒”介绍了,灰太狼的新发明“像素手枪”能让物体变成一堆像素颗粒,他在大街上用它肆意破坏。而正在阳台上的严素素因为大楼被变成了像素颗粒。也陷入了危险之中……

目录

《我要出名》
《重力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