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88个犹趣的思维(精)

  • 定价: ¥78
  • ISBN:978730248903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181页
  • 作者:(德)蓝龙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蓝龙著的这本《88个犹趣的思维(精)》堪称是一本图画浓缩版《塔木德》。本书作者利用大量的理论知识以及结合个人的实际经历,通过独具一格、趣味盎然且生动形象的视觉语言,对犹太人神秘的创造思维和财富教育背后的秘密进行分析,探索和解读。希望带领读者徜徉于更深层次、置身于迷人的犹太智慧这座冰山未露过的根基,并深刻体会其经年累月积累下来的智慧,及其背后的核心价值观念、文化行为、思维模式,就此为你的思维增添更为开放的层面,而不是一味地遵循既定的方法。

内容提要

  

    若蓝龙著的这本《88个犹趣的思维(精)》能让您在犹太思维的学习中有所得,并且学会运用犹太智慧去思考、说话、做事,您愿意阅读本书吗?从古犹太人撰写的《妥拉》《塔木德》,到名目繁多、独树一帜的犹太文化与习俗,3000多年以来的犹太智慧浓缩在这本便携而又妙趣横生的“口袋书本”中,将精彩为您呈现。

作者简介

    蓝龙(Raphael Genis),德籍以色列犹太人,犹太思维智慧教育专家,阿拉法犹太家庭教育创始人兼CEO,世界园长大会特邀嘉宾,TEDx香港以及TEDx杭州特邀嘉宾,TTF(尝试失败)公益组织创始人,《“犹”趣的思维》《“犹”钱的思维》作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和瞭望东方撰稿人,播放量超200万的喜马拉雅专栏讲师,中国银行全国巡讲嘉宾。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