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要早早起/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11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小狐狸不想起床,他想像小熊那样,睡一个长长的冬天。妈妈来喊他起床,他耍脾气,就是不起床,妈妈没办法,走了。可是没睡多久,他就觉得肚子饿了。妈妈出门了,没人给他拿东西吃了,怎么办呢?那就起床呗,起床吃完东西的小狐狸,被爸爸堆雪人的主意吸引住了,不想赖床睡懒觉了。他和爸爸在外面堆了一个很可爱的雪人,这时,小狐狸一点儿都不觉得冷了。妈妈还夸小狐狸是个不怕冷的好孩子呢!金建华著的《我要早早起》告诉小朋友,赖床可不是个好习惯,每天早早起床吃饭,然后玩耍,是很快乐的一件事。

内容提要

  

    冬天到了,小贝熊去冬眠了。小丫狸十分美慕冬天的被子多舒服啊!他也不想起床,吵着闹着要小贝熊冬眠。狐狸妈妈无可奈何,狐狸爸爸却有妙招小丫狸能战胜温暖的被子吗?
    金建华著的《我要早早起》引导孩子不睡懒觉、按时起床;
    培养健康规律的作息习惯;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