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

  • 定价: ¥49
  • ISBN:97875596176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4页
  • 作者:(美)格里格·凯斯...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还原电影未能展开的故事,完善《环太平洋》的世界。格里格·凯斯著的《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将带给读者一场视听震撼之外的文字盛宴!故事是对电影的补充和延伸,揭示了机甲、怪兽以及PPDC(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的诸多细节和秘密,从而使《环太平洋》的世界更加完整。对于任何一个想要一探究竟的科幻迷而言,本书都不容错过!
    人类付出惨痛的代价,关闭了深海底部的虫洞,将怪兽赶出了地球,但始终对怪兽保持着警惕。为了培养新一代驾驶员,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对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然而训练中,机甲发生爆炸,一名学员当场殒命,死亡和未知的恐惧霎时笼罩了整个基地。一方面,怪兽在海底的虫洞中蠢蠢欲动,另一方面,学员之间因竞争而猜忌不断。究竟是谁在幕后操控这一切?破碎穹顶有何不为人知的秘密?机甲和怪兽又有什么样的关联?这些年轻人是否能阻止这场浩劫、拯救全人类?

内容提要

  

    《环太平洋前传(破晓之光)》由格里格·凯斯著。
    这一次,世界将由我们来拯救!
    在培养新一代机甲驾驶员的训练中,机甲发生爆炸,一名学员当场殒命,死亡和恐惧霎时笼罩了整个破碎穹顶。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基地遭受不明袭击、学员无故失踪,而在遥远的海面,一场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着……
    究竟是谁在幕后操控这一切?怪兽是否会突破虫洞再次来袭?这些年轻人又将如何阻止这场浩劫、拯救全人类?

作者简介

    格里格·凯斯(Greg Keyes),美国科幻、奇幻界的中坚作家,1963年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目前除创作外,还在乔治亚大学从事人类学研究,在神话、传说、历史、宗教祭祀、语言等领域颇有造诣。主要作品有《非理性时代》系列、《星球大战》系列、《荆棘与白骨的王国》系列等。

目录

第一部分  事故
第二部分  秘密
第三部分  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