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

  • 定价: ¥49
  • ISBN:97875596176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7页
  • 作者:(美)阿历克斯·欧...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而这一次,我们要彻底结束这一切!
    《环太平洋》系列在中国人气爆棚,曾掀起新一轮科幻风暴。该小说是《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官方小说,将于3月23日与电影同步上市。
    作者为美国最畅销的科幻小说作者之一。阿历克斯·欧文是漫威漫画、华纳兄弟等多家电影公司的特约作者,曾改编过《变形金刚》《蝙蝠侠》《钢铁侠》《X战警》等电影,每一部都堪称经典。《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将带给读者一场视听震撼之外的文字盛宴!
    内容更翔实,细节更丰富。小说补足了电影中没能表现的细节场景,着重刻画了人物心理活动,追溯了怪兽大战的前世今生,让故事更顺畅,更完整。对于任何一个科幻迷而言,无论是否看过该系列,本书都不容错过!

内容提要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由阿历克斯·欧文著。
    2035年,人类世界归于重建,第六代机甲猎人全新亮相。无人机甲计划初步实施。就在人们以为危机已经解除时,一架来历不明的巨型机甲袭击了悉尼,紧接着,被运往全球各地的无人机甲集体失控并攻击了各大城市和穹顶基地,摧毁了现有的机甲猎人。PPDC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与此同时,虫洞再度开启,怪兽卷土重来,危机急遽升级。
    年轻的驾驶员们临危受命,这一次,他们能否守住人类的家园一一地球?

作者简介

    阿历克斯·欧文,美国畅销书作家。2002年欧文凭借其处女作《玉之散落》一举成名,并赢得了幻想小说最佳荣誉——“轨迹奖”。欧文是漫威漫画、DC漫画、华纳兄弟等多家电影公司的特约作者,他创作了《变形金刚》、《钢铁侠》、《蝙蝠侠》、《X战警》等多部系列小说,这些作品畅销海内外。欧文的作品多次荣获“克罗弗德奖”“世界恐怖文学会奖”,他本人也荣获过“约翰·W.坎贝尔最佳新作家奖”。

目录

第一部分  回归
第二部分  遇袭
第三部分  危机
第四部分  决战

前言

  

    社论:感谢,PPDC,然后再见
    你看,虫洞关闭已有十年之久,怪兽若要卷土重来早就发生了。你觉得怪兽会放过任何报复我们的机会吗?我们在虫洞处投下核弹,落入怪兽的……世界?或者说维度?无所谓了,反正它们不会再卷土重来。PPDC(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一直以来警戒的危险根本不存在。现在我们建了多少个破碎穹顶基地?建了多少机甲猎人?雇用了多少突击部队和相关工作人员?耗费了多少资金?
    难道我们不应该用这笔资金重建被战争毁掉的一切吗?如今我坐飞机飞过洛杉矶,从长滩一路到圣莫尼卡,看见的只有废墟。十年了,欧洲重建的速度比“二战”后还快,原因何在?
    因为整个欧洲的人都明白,战争已经绝尘而去,他们的钱都用于重建上,他们不会再把更多的钱浪费在军队和基地上。绝对不会!欧洲人已经重获新生。    _
    我们的思维过时了!我们的初衷是抵抗一个怪兽横行的世界,然而时过境迁,我们似乎进入了一个灿然一新的时代。
    是时候向前看了,是时候解散PPDC了。机甲猎人应该作废,破碎穹顶基地应该关掉!继续过我们的21世纪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