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天龙策(典藏版上中下)

  • 定价: ¥126
  • ISBN:97875568323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936页
  • 作者:王大为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论兴亡,失人才者失天下;说更替,得人才者得江山。
    他是明朝锦衣卫安插在后金的一把利剑;她是努尔哈赤精通汉文最富才情的孙女。
    他们双双坠入情网,却又以警惕的目光注视着对方。
    血雨腥风中,武长春虽然与赫梅蓝真心相爱,却各为其主继续着惊心动魄的情报生涯。孤身奋战的武长春能否挽回大明风雨飘摇的江山?他与赫蓝梅的感情又何去何从?
    一切精彩尽在王大为著的《天龙策(典藏版上中下)》!

内容提要

  

    王大为著的《天龙策(典藏版上中下)》讲述了公元1600年,努尔哈赤励精图治,欲问鼎中原,为了控制情报系统,命精通汉文的孙女赫梅蓝下嫁都护府总管大明叛将李永芳。孰料赫梅蓝嫁入李府后决死不圆房,却与武长春产生恋情。武长春是李永芳的女婿,明朝锦衣卫安插在后金的高级卧底间谍。李永芳觉察出两人的暧昧关系,想方设法离间二人灭掉武长春。
    大明国土辽阔人才济济,努尔哈赤和四贝勒皇太极精心制定“天龙策”,旨在离间大明君臣,绝杀大明高级将帅精英人才。武长春冒死盗取“天龙策”,送交大明锦衣卫指挥使田尔耕。但大明高层忙于内斗一盘散沙,阉党魏忠贤与东林党的酸儒们竟然置国家安危于不顾,将极为重要的战略情报“天龙策”抛在一边。
    随着“天龙策”计划步步实施,明清两大政权短兵相接。崇祯帝刚愎自用,皇太极内争外斗,离间计反间计频频得手,孙承宗被迫辞职,袁崇焕惨遭凌迟,孙元化蒙冤而死,能臣武将风流云散,大明江山风雨飘摇……
    孤身奋战的武长春能否挽回败局?他与赫蓝梅的感情又何去何从?

作者简介

    王大为,著名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著有长篇小说《上海山庄》《天龙策》等;创作有电影《绑票》《雨雾魔影》《无使命行动》、动画片《宝莲灯》、长篇电视动画片《三毛流浪记》系列等。担任动画片“三国演义》总编剧、《秦汉英雄传》总编剧、“西游记”主创。曾获金鸡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华表奖、童牛奖、骏马奖、最佳编剧奖等。

目录

上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中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下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