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暗黑者(外传惩罚)

  • 定价: ¥44.9
  • ISBN:97875443803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南
  • 页数:263页
  • 作者:周浩晖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高智商犯罪小说扛鼎之作,豆瓣评分8。7,悬疑小说经典代表。周浩晖著的《暗黑者(外传惩罚)》常年销量位居国内悬疑小说首位,海外重磅推出英文版,首印10万册,继《三体》走出国门之后再掀中国类型文学阅读狂潮。网剧《暗黑者》第三季预计2018年播出,电影版将在2018年7月开拍,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由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得主翁子光执导,香港实力演员古天乐、张智霖、周柏豪等主演。

内容提要

  

    周浩晖著的《暗黑者(外传惩罚)》介绍:Eumenides已深陷重狱,谁又送来神秘字条:一切有罪之人都要受到惩罚!离职的肾脏科医生被绑架杀害,只剩下一颗头颅被遗弃在闹市之中。随着头颅一起出现的字条是预告还是威胁,是自诩正义还是意图恐吓?警方承受巨大压力,进行紧密的排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一条条的线索依次出现但又依次被排除。当案件背后的隐情慢慢浮现,那些貌似无关的人和事彼此编织,竟形成了一张紧密的大网。如果网中人全都是需要遭受惩罚的猎物,谁才是网中心那操控全局的蜘蛛呢?跳出迷网的棋子又能否成为最后的黄雀逆转全局……无论用什么方式都别想逃脱惩罚,哪怕是死亡也不可以。

作者简介

    周浩晖,1977年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硕士毕业,著名推理悬疑小说作家。以“刑警罗飞”系列独步悬疑江湖,被称为“中国的东野圭吾”。
    2005年网络推理小说大赛,以罗飞为主角的首部长篇小说《凶画》获得第一名;此后又接连推出该系列的《鬼望坡》和《摄魂谷》,在网络及杂志发表时,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2008年创作的“刑警罗飞系列”的《死亡通知单》三部曲,将罗飞塑造为华文推理小说中的经典神探。2012年《邪恶催眠师》三部曲以心理催眠师为题材再创悬疑经典。2014年,由《死亡通知单》改编的网剧《暗黑者》热播,受到广泛关注。
    被读者誉为最高智商的小说家,玩尽各种高分逻辑游戏。他的小说悬念迭起,完全颠覆读者想象,一旦拿起便无法放下。除了无法抗拒的阅读体验,周浩晖在故事之余,对人性的探讨、对刑侦破案的解读、对犯罪动机的思考,都入木三分。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绑架
第二章  女人
第三章  赌徒
第四章  医院
第五章  活死人
第六章  凶手
第七章  惩罚
尾声
后记

后记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看到了一条有关医患纠纷的新闻。
    当时有一名男子得了癌症,他儿子和医生串通起来隐瞒了病情。后来男子的身体状况持续恶化,他便自己去另一家医院做检查,结果查出来已是癌症晚期。这名男子当即买了一把刀,到第一家医院把那个“误诊”的医生砍成了重伤。
    行凶者对法律的制裁毫不畏惧,因为他本来就活不了多久了。
    于是我就想,要怎样才能惩罚这样一个有罪之人呢?——这便是本文的创作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