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寻找时间的人(2永恒之地)

  • 定价: ¥38
  • ISBN:97875500274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64页
  • 作者:(爱尔兰)凯特·汤...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凯特·汤普森著的《寻找时间的人(2永恒之地)》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狂揽欧美12项大奖,口碑之作《寻找时间的人》第二部温暖来袭!一部震撼心灵,探寻人性与亲情的传世经典。与《追风筝的人》《偷书贼》一起被美国图书馆协会推荐为年度读物。《柯克斯评论》《出版人周刊》《卫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重磅推荐。入选BBC“英国全民喜爱的100本书”。Goodreads书评网站、美国电商超千万读者一致好评。作者四度获得爱尔兰国家级文学奖——比斯托奖。被时间遗忘的世界里,是否隐藏着我们的另一种可能?

内容提要

  

    凯特·汤普森著的《寻找时间的人(2永恒之地)》介绍:狂暴骤雨席卷了所的村落,田埂荒芜,人类没有食物果腹。时间膜另一端的永恒之地,成为了人类的最后的希望。
    此时吉吉的两个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并且成为了军队的精英和统帅。大儿子唐纳尔一心护送人类最后一批幸存者前往永恒之地;然而,唐纳尔的兄弟艾登,似乎另有计划,而且为达目的,他甚至不惜绑架永恒之地的仙族人留在人间的孩子。
    兄弟两人相持不下,直到白羊普卡的出现,事情似乎发生了巨大的转机……到底谁将是这场博弈中最终的胜利者?而在时间膜的另一端,又是怎样的命运在等待着人类?

作者简介

    凯特·汤普森,爱尔兰传统音乐表演文学硕士,非凡的故事讲述者,具有独特想象力的作家。喜欢赛马、旅行和小提琴。她是唯一一个四度获得爱尔兰国家文学奖——比斯托奖的作者。已出版《炼金术士的学徒》《诱骗者》等作品。

目录

PART1  尾声
PART2  中场
PART3  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