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

  • 定价: ¥46.8
  • ISBN:97875404860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4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偷影子的人》作者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内容提要

  

    马克·李维著的《最后的斯坦菲尔德》讲述的是身在伦敦的艾琳-卢比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封匿名信,信中指控她的母亲曾犯下了严重罪行,并且隐匿了一笔不属于她的财富,可是她的母亲很久之前就过世了。与此同时,同样的一封信寄到了加拿大的乔治·哈里森手中,信中对他母亲的指控同样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两人在匿名信的指引下来到美国的“水手咖啡厅”,在咖啡厅的柜台前,两人看到了一张照片——他们母亲的合影。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走入了斯坦菲尔德家族荣耀与兴衰的故事当中……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第一部分  陌生人的来信
第二部分  飞往巴尔的摩
第三部分  斯坦菲尔德的前世今生
第四部分  过去从未过去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