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龙腾记(珍藏版上中下)

  • 定价: ¥150
  • ISBN:97875568324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696页
  • 作者:龙人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中,具有一定的启发性。整篇小说处处危机、步步惊心,令人欲罢不能。龙人著的《龙腾记(珍藏版上中下)》主旨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对年轻读者有一定的启发作用,是一本优秀的武侠小说。他的作品讲述了一个个奇异瑰丽、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掀起了一股席卷整个华语文学界的玄幻武侠浪潮。他的作品畅销全球华人世界,深受玄幻武侠读者的喜爱。

内容提要

  

     龙人著的《龙腾记(珍藏版上中下)》的主角他出身市井,有着无人能比的机缘,却仍沦落为畜牲。他像野狗一样地生活,又像魔鬼一样地杀戳……当他第一步踏进江湖,便卷入了一场关系天下命运的阴谋,从此,他不由自主地顺着别人设计好的道路杀戳,逃亡……但他终以不屈的意志使自己不断地强大,更以无与伦比的武功征服江湖,而龙行天下,成为天下间的至强者!

作者简介

    龙人,玄幻小说名家。
    一部《乱世猎人》东方玄幻小说风潮,《轩辕绝》《封神双龙传》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卷起了一股东方玄幻小说风暴。
    龙人的玄幻小说凭借超时空永无止境的想象,给读者带来热血、刺激、惊险、超爽的幻想体验。
    《魔兽战神》为龙人十年磨剑铸就的巨作。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夺魂心经
第二章  沦不畜牲
第三章  十角麒麟
第四章  天香山庄
第五章  不老童圣
第六章  再会伊人
第七章  洞庭遇险
第八章  美姬剑法
第九章  蒙古密信
第十章  丐帮帮主
第十一章  江上擒敌
第十二章  丐帮大会
第十三章  丐帮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