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暗杀大师(1暗杀艺术家)

  • 定价: ¥52
  • ISBN:97875594167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84页
  • 作者:(美)丹尼尔·席尔...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丹尼尔·席尔瓦著的《暗杀大师(1暗杀艺术家)》讲述了加百列·艾隆曾杀死了“慕尼黑大屠杀”的头目而遭到塔里奇的报复痛失亲人。9年后,加百列离开了摩萨德。有一天,摩萨德长官沙姆龙再次现身,邀请加百列参与刺杀塔里奇的行动,加百列接受了这一任务。经过一系列追踪、伪装、潜伏等行动,加百列终于除去尤瑟夫,离消灭塔里奇集团又进了一步。

内容提要

  

    丹尼尔·席尔瓦著的《暗杀大师(1暗杀艺术家)》讲述了法国巴黎,以色列外交大使突然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中枪身亡。经调查,这是一次专门针对以色列人的报复行动。恐怖活动仍在继续,谁是下一个受害者?
    以色列传奇特工加百列结束隐居生活,重返摩萨德展开调查。所有事件的主谋竟是加百列苦寻多年的宿敌。一个足以摧毁以色列国家安全的惊天阴谋,正在逼近。

媒体推荐

    《暗杀大师1:暗杀艺术家》的故事情节就像过山车一样惊险刺激,剧情扑朔迷离,结局完全出人意料!
    ——一《出版人周刊》
    席尔瓦为悬疑小说文坛带来了新的生机。
    ——《每日新闻》
    大师级悬疑小说家,席尔瓦的文笔干净利落,扣人心弦。
    ——《辛辛那提问询报》
    在“暗杀大师”系列作品中,席尔瓦创造了一个传奇般的秘密特工,他拥有的才能会让“007”詹姆斯·邦德流下眼泪。
    ——《达拉斯晨报》

作者简介

    丹尼尔·席尔瓦(Daniel SiIva)
    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阴谋论大师,以惊心动魄的故事,为您揭示国际政治斗争的阴暗本质,四次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全球第一。
    美国政府为表彰他对国际政治真相的深刻批判,任命他为美国大屠杀纪念会的委员。
    席尔瓦的小说虽然极富娱乐性,但又远远超越了娱乐;将读者带入全景式的全球化政治斗争漩涡,视为世界格局教科书也不为过。

目录

序幕
第一部  归队
第二部  考验
第三部  修复
尾声
作者按
致谢

前言

  


    

后记

  

    《暗杀艺术家》是一部虚构作品,除此而外,不应作别的解读。书中描绘的一切人物、地点、事件,要么是作者想象的产物,要么是虚拟地借用其名称。如果其中人物同现实中在世或不在世的人物有什么相似之处,则纯属巧合。
    但是,为了给故事和人物增加逼真的效果,我借用了以色列情报部门和巴勒斯坦游击队的谍战事件。例如,1988年巴解组织暴动领导人阿布·吉哈德遇刺的情节,就大致与实际情形相仿,只不过略作加工而已。弗朗西斯科·韦切利奥确有其人,他是意大利绘画大师。事实上,他是提香·韦切利奥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哥哥。不过,书中描写的《牧羊者的爱慕》却是一件虚构的作品。很遗憾,书中描写的伦敦画廊在现实中并不存在,它的主人也并无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