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天赐的礼物(精)

  • 定价: ¥58
  • ISBN:978712133935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64页
  • 作者:(日)金泽麻由子|...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岛国际手制绘本国际大赛和文部科学大臣奖的获奖作品!
    《天赐的礼物(精)》是日本人气画家金泽麻由子感人力作!
    彷徨无助的小鹿历经挫折终于找到天爷爷所给的爱。天爷爷埋着的种子,知道最后一刻才……
    本书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什么困境,别忘了拥有一颗充满喜乐、希望和同情的心。

内容提要

  

    金泽麻由子著绘的《天赐的礼物(精)》讲述的是一只走失的小鹿与一只年老雪貂相依为命的温暖故事。
    一只小鹿与妈妈走散了,孤独无依。后来,她遇到了一只体格小自己很多、年龄却是自己几倍大的雪貂。雪貂收留了小鹿,给了她家的温暖和家人般的照顾。在雪貂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把对小鹿全部的爱化作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会是什么呢?
    作品中描摹了四十余种眼神,每一页都充满吸引人的力量。

作者简介

    金泽麻由子,1981年生于神户,京都嵯峨艺术大学研究生院毕业(获最优秀奖),日本儿童出版美术家联盟会员,环境艺术学会会员。    以绘术、影像动画、互动媒体艺术等方式展现手绘的魅力有《天赐礼物》(射水市大岛绘本馆发行)等作品。    2005“第6届JFC学生电影展”大奖    2008“NHK数码艺术实验影像部门”最佳作品奖    2011“大岛国际手制绘本国际大赛”最佳奖以及文部科学大臣奖    2012“kawaii+大奖展”Spiral Garden大奖    2014“金泽麻由子·移动绘画”THEYAMAZAKIMAZAK MUSUM OF ART(名古屋)    2014“Wonderful World”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东京)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