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循序渐进俄语听力教程(教师用书中级)(俄文版)

  • 定价: ¥25
  • ISBN:97875135994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马继红主编的《循序渐进俄语听力教程(教师用书中级)(俄文版)》是《循序渐进俄语听力教程学生用书中级》的配套教辅。本书内容包括《循序渐进俄语听力教程学生用书中级》的全部音频文字材料和习题答案。文字内容力求反映俄罗斯现实,贴近大学生生活,内容生动有趣,语言地道,实用性强。每课3个对话,三篇短文。练习形式多样。
    本教材既可用于俄语专业教学,也可用于出国前以及参加同等学历俄语考试的培训。中级教程可用于俄语专业本科二年级第一或第二学期的教学。
    通过本书的听力训练,学习者可以达到俄语中等听力水平。同时,生动的对话和短文可以帮助学习者了解俄罗斯人的各种交际礼仪和俄罗斯民族的风俗习惯。
    本教程课文的主题涵盖日常生活和学习、境内外旅游、交通、住宿、订餐、购物、休闲等40个场景。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