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君侯本无邪(3)

  • 定价: ¥36.8
  • ISBN:97875594193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蓬莱客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蓬莱客著的《君侯本无邪(3)》中女主看似温柔随性,其实内里却是一个性格独立的女子。为了姐姐的爱情和家族的存亡,勇于挑起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婚后面对丈夫的冷漠和来自深宅的斗争,也没有自怨自艾,而是一步步站起来,化解乔家和燕候两家恩怨,努力魏劭的心里,获得他的认同。同时作为侯府夫人,她接受长辈交下重担,承担起侯府后方的重任,同时还赶走了一心想破坏她婚姻的女人。女主温柔不怯懦,勇敢坚强的女性形象给读者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

内容提要

  

    两年过去,小乔尽心尽力,终于博得夫君和祖母的疼爱,却始终无法融入魏家。
    对魏家而言,她这个仇人之女,不值得信任。既然她努力了这么久还无法融化君侯仇恨的心,那就走吧。
    有前车之鉴,这一次,小乔决定偷偷行动。然而总有幺蛾子出来捣乱——丈夫的前女友怒刷存在感,怪力乱神。联合本就不喜欢她的婆婆,设下死局,要置她于死地。
    然而更让小乔寒心的是夫君的态度:对待陷害她的初恋,他可以残忍地搁下人鼻,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他为她出头,也令她恐惧——如果某一天她离他而去,是否会是同样的下场?
    纸包不住火,小乔助力娘家强大,一直在谋划着离开的事,还是被君侯发现了,本以为等待着自己的将是一场狂风暴雨,没想到君侯只是委屈巴巴地追回她,放下身段说出心里话:“我魏劭被你所俘,乃是我这辈子的幸事。”
    他知道小乔是乔家对他施的美人计。
    明知中计,却无法自拔。
    《君侯本无邪(3)》由蓬莱客著。

作者简介

    蓬莱客,本名翁英丽,资深写作者,晋江签约作者。
    性本颟顸,心常欢喜,窗前便是蓬莱月,我便自比月下客。
    感于爱情往往屈于现实,故在爱情故事里,哪怕哭过,伤过,我也总是偏爱温暖的团圆。
    感谢文字和你。我慢慢地写,你慢慢地陪着我,看我的故事。

目录

第一章  回忆往事
第二章  心有不甘
第三章  意外有喜
第四章  狼烟四起
第五章  龙战于野
第六章  肺腑之言
第七章  父女初见
第八章  匈奴来袭
第九章  袒露心声
第十章  携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