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致命谎言

  • 定价: ¥59.9
  • ISBN:97875594145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15页
  • 作者:(英)肯·福莱特|...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肯·福莱特,(Ken Follett,1949)是通宵小说大师,爱伦·坡终身大师奖得主。
    他的20部小说被译成33国语言,累计总销量超1.6亿册。在欧美出版界,作者这个名字就是畅销的保证。
    《致命谎言》是他最新的作品。故事主人公路克拥有一个充满谎言的人生,却因此获得了一次重新选择生活的机会!他失去了所有记忆,漫无目的在街上游走,发现有人在秘密跟踪,甚至后面发现妻子的伪装、挚友的欺骗、真爱的错失……

内容提要

  

    肯·福莱特的《致命谎言》是一部惊悚的悬疑小说。
    作为一名普通的工程师,路克要面对的不仅是可怕的真相,还有需要重新选择的人生!
    在公共厕所惊醒的路克,失去了所有记忆。当他漫无目的在街上游走时,却发现自己被一个神秘男子跟踪!这让路克产生了怀疑——我真的只是一个流浪街头的醉汉吗?路克决定找出真相,但他早已被迫卷入一个可怕的阴谋之中……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一旦打开,就不舍得合上的悬疑小说。肯·福莱特对每一个细节的描写,让故事仿佛就发生在你眼前!
    ——《芝加哥论坛报》
    这本书很好地证明了肯·福莱特在写作方面的才华,让读者能够在虚构的故事中感受现实的刺激。它会让你忍不住通宵读完!
    ——美国《人物》杂志
    绝处逢生的刺激与浪漫的爱情紧紧相连!肯·福莱特是真正的故事大师。
    ——《今日美国》
    这是一次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淘汰赛,而你以为的枯燥无聊的政治全都被他奇妙的化解了。肯·福莱特写得漂亮。
    ——《太阳哨兵报》
    这本书完美的证明,在他的突破性小说《针眼》之后,近四分之一的世纪里,肯·福莱特仍然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故事大师。
    ——《娱乐周刊》
    肯·福莱特终于重新写起了惊悚间谍小说,精彩重现了美国人和俄罗斯人在太空竞赛中的激烈竞争。
    ——《意大利日报》
    我彻彻底底爱上了这个故事。即使有足够的线索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者将要发生什么,但仍然有很多惊喜和阴谋等待着你去发现。
    ——Good Reads读者评论

作者简介

    (英)肯·福莱特(Ken Follett),世界畅销小说大师,爱伦·坡终身大师奖得主,英国皇家文学学会会员。
    36部小说被译成33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出版,累计销量超1.7亿册。在欧美出版界,肯·福莱特这个名字就是畅销的保证。1978年,他凭借悬疑小说《针眼》获得爱伦·坡奖,声名鹊起,从此专职写作。2010年,获得国际惊悚悬疑大师奖。2013年,获得爱伦·坡终身大师奖。
    肯·福莱特擅长用现代的笔触描摹历史的厚重恢弘,用虚构的人物揭示命运的跌宕起伏。在创作《暗夜与黎明》前,他耗时3年辗转欧洲多地进行考据,如巴约挂毯博物馆、维京海盗船博物馆、萨顿胡等,只为给读者重现一个个波澜壮阔的历史现场。

目录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后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