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你无与伦比的美丽(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3568326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431页
  • 作者:(美)蒂塔·万提斯...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依靠勇气、优雅和超凡的时尚品味,原本平平无奇的小镇女孩蒂塔建立起了自己的时尚帝国。她一手打造自己的造型,用智慧细心经营自己的美,成功 起复古经典潮流,玩转优雅与性感。镜头下的她,看起来永远一丝不苟、精致美艳。
    在她与萝丝·阿波达卡合著的《你无与伦比的美丽(精)》中,蒂塔·万提斯首度公开传授自己的美学见解、保养秘籍、美妆绝技和造型手法,全面、详细地介绍 专家的专业性建议。用20堂干货汇聚的高级时尚课,教你通过护肤塑身、香水选择、化妆美甲、染烫头发和整形着装摆脱平淡乏味,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化身人群中的焦点女神!

内容提要

  

    从香艳滑稽剧表演到时尚T台,从杂志封面到电视网络,时尚偶像蒂塔·万提斯一个月内涂过的口红、喷过的发胶、用过的深蓝色染发剂和涂在脸上的粉底,比绝大多数“变装皇后”一生的用量还多。不论她是在舞台上令观众们神魂颠倒,还是在红毯上“谋杀”无数镜头,有一个事实贯穿始终:对于这位具有自我风格的明星来说,美就是一门艺术,而她致力于亲手打造这种艺术。
    现在,蒂塔·万提斯在她五光十色的职业生涯中首次道出了令她成为魅力明星、受邀参加高级时装秀的美丽秘诀。在《你无与伦比的美丽(精)》中,她与合作者萝丝·阿波达卡将带你见识成就不凡魅力的每个步骤,她的密友们也将给出权威建议,他们不仅是化妆、发型、医学和运动等领域的大师,也是世界上具有独特美的个体。这本书中既有营养和运动方面的可靠指导,又有皮肤护理和香水方面的真知灼见,还有打造惊艳发型、妆容的实用方法,这位灵感缪斯将分享关于美丽的历史、技巧和经验,帮助你增强自己的独特魅力!

目录

前言
自序:你的美丽不可复制
第一部分:贴身秘诀
  第1章 “面子”至上
  第2章 炯娜体态
  第3章 胸部美容
  第4章 出水芙蓉
  第5章 脱衣除毛
  第6章 香水魔力
第二部分:美妆绝技
  第7章 热爱美妆
  第8章 无暇底妆
  第9章 打造眼妆
  第10章 画拱形眉
  第11章 时髦睏红
  第12章 点美人痣
  第13章 口红痕迹
  第14章 指尖之月
  第15章 腰部之下
第三部分:秀发诱惑
  第16章 神魂颠倒
  第17章 真实发色
  第18章 打造友型
第四部分:舞台魅力
  第19章 身体整容
  第20章 聚光灯下
致谢
注释
译后记:你的美丽标记
出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