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美人不宠

  • 定价: ¥34.8
  • ISBN:97875594187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今夕何夕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她是异国公主萧琬疏,当年凭一眼之缘爱上了日亟国的晋王孟锦息,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誓死也要跻身嫁入晋王府。可入宫后,孟锦息已有心仪女子姜云裳,对 她更是冷漠相待。侧妃姜云裳使出计谋陷萧琬疏于危难之中,被她的侍卫安都救了……再次醒来,她已不是那个软弱的王妃。对于孟锦息也有了自己的主张。
    今夕何夕著的《美人不宠》这是一部你无法猜到结局的书,其间反转,会将你所知道的一切打破重组。

内容提要

  

    今夕何夕著的《美人不宠》讲述了:孟锦息眼神复杂地看着萧琬疏,心里有些微微的痛意。对于眼前这个异域女子,他如何会不知她的痴情?遥想一年前,只是惊鸿一瞥,她便义无反顾的宁死决定嫁给自己为妃。成功嫁入自己府上,受尽姬妾们的欺凌。他曾不止一次对她说过,不要期待、也不要等待他的爱情,他的爱情只会给一个女子,那女子的名字,叫云轻裳!
    然,她只是苦涩一笑。轻启唇,她说:“妾身可以等王爷,妾身有一辈子的时问可以等!”
    昔日弃妃逆袭之路,且看本宫如何拿下王爷的心。

作者简介

    今夕何夕,古风言情写手,师范汉语言文学专业,自由职业。从事码字行业多年,文风细腻,擅长将人物故事的爱恨缠绵编写的淋漓尽致。

目录

第一章:一腔痴情付流水
第二章:梦回初始故人怜
第三章:是非所愿人殊途
第四章:不敌命局重覆辙
第五章:一朝六年情销骨
第六章:重回孟锦息身边
第七章:此后风月不相关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