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西游(2金箍棒)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226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磨剑少爷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与天斗,与地斗,与鬼神斗。天翻地覆,只为活出自己的模样,磨剑少爷著的《西游(2金箍棒)》写一群人心怀理想,在现实中挫败、不屈和反抗,追求自由平等。有《大话西游》的风格,以轻松幽默的笔调,探索人与神的内心,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华语奇幻青春文学,对传统名著的另类解读,是继今何在《悟空传》后又一部惊艳作品。
    全新演绎西游,感动全面来袭!人气大神磨剑少爷IP巨作,受亿万读者热捧,畅销不衰!
    装帧精美,随书赠送书签,典藏的必备之选。

内容提要

  

    磨剑少爷著的《西游(2金箍棒)》讲述了花果山被毁,孙悟空得知金箍棒在东海龙宫,便准备潜入东海拿回金箍棒。没想到,贪生怕死的狮驼王向天庭告密,出卖了孙悟空。二郎神找天庭借了超级宝物前往对付孙悟空。孙悟空不敌,与铁扇公主和牛魔王一起,被抓往天庭,囚于锁神殿。
    天蓬和卷帘得知消息,想方设法营救。伐桂千年而不休的吴刚与广寒宫嫦娥都因心中所爱而卷入,全力助孙悟空逃出锁神殿。
    孙悟空在东海边遇西海三太子白龙,白龙不满曾辉煌于上古时代的龙族被天庭掌控,自幼崇拜孙悟空,于是暗中带孙悟空进入水晶宫,但还是被发现了。
    一场恶战之下,孙悟空拿到了金箍棒,找到了前世的记忆,发现了当年北昆仑仙妖之战时他在灰飞烟灭之际隐藏的一个巨大秘密,这也拉开了孙悟空与四海龙王之间最后的生死之战……

作者简介

    磨剑少爷,擅长热血军事类作品,文字功底深厚、笔锋老练,第三届西南鲁院学员,出版有《山城兄弟》《刀锋1927》《兵血燃烧》《战龙》《生死反击1-3》《西游:决战花果山》《西游2:金箍棒》《西游3:九幽炼狱》等多部作品。

目录

第一章  征妖令
第二章  玉面狐狸
第三章  鸿蒙青石
第四章  在劫难逃
第五章  神仙叛
第六章  心魔
第七章  轮回之途
第八章  不死神桂
第九章  金箍棒
第十章  当年
第十一章  理想者
第十二章  陷阱
第十三章  无上冰极大阵
第十四章  三千浮云
第十五章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