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坏小孩

  • 定价: ¥54
  • ISBN:97875404684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452页
  • 作者:紫金陈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8-07-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紫金陈著的《坏小孩》是一部逻辑严谨、文风紧凑又怀着温情与关爱的推理小说,与已出版的《无证之罪》是同系列作品。
    繁华都市,命案频发。凶案现场,罪犯总是故意留下一枚指纹和一张字条——“请来抓我”,除此之外,没有丝毫破绽。 面对如此高调的连环杀手,专案组成立四次又解散四次,毫无头绪,只能求助于数理逻辑专家严良,这桩悬案,疑难如一道无解方程,他该如何着手解密?精心布置这一场无证之罪的真凶,为何总是故意留下线索?这是一场巨大的阴谋还是一个陷阱,亦或深藏着更不为人知的秘密?

内容提要

  

    紫金陈著的《坏小孩》讲述:上门女婿隐忍数年,出轨人妻不幸全家丧命。这场精心谋划的连环杀人案,却被几个在远处玩耍的小孩无意中拍下。更让凶手没想到的是,这几个孩子却把他给设计了。
    自小父母离异,一直品学兼优,可父亲的新家庭却容不下他。面对亲人的遗弃,仇恨的种子在心中渐渐发芽……一连串停不下来的杀人计划,一场步步为营的惊人骗局,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如何拥有颠倒黑白的大逆转能力?又如何将友谊、亲情与爱情狠狠踩在脚下?
    超乎常人想象的“演技”和精心设计的完美诡计,他做了这么多,却只想拥有一个可以重新开始的明天。却没料到,忽略了一个人……

作者简介

    紫金陈,著名悬疑推理小说作家,以原创小说“高智商犯罪”系列被众多读者所熟知,多部作品已经进行了影视化改编,其中《无证之罪》网剧一经播出,收视率一路高涨,好评如潮。目前,《长夜难明》《坏小孩》等作品也已拍摄完毕,即将上线。
    紫金陈非常擅长为笔下的故事设局,逻辑缜密、环环相扣,情节悬念迭起,想象力超群,带给读者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低智商犯罪》是作者一次崭新的风格尝试,将推理与喜剧完美融合,写就一部别具魅力的类型小说。

目录

Part 1-2 “意外”的谋杀
Part 3-4 陷阱
Part 5-10 被抛弃的孩子
Part 11-15 烦恼
Part 16-19 麻烦
Part 20-22 大案
Part 23-24 破碎的感情
Part 25-28 勒索
Part 29 被同情的人
Part 30-32 与狼共舞
Part 33-39 父亲
Part 40-44 失望
Part 45-49 试探
Part 50-53 吃惊
Part 50-53 吃惊
Part 54-56 好朋友
Part 57-60 说服
Part 61-64 威胁
Part 65-69 行动
Part 70-72 约定
Part 73-76 死亡
Part 77-86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