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福地

  • 定价: ¥88
  • ISBN:97875146160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8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波兰作家、诺奖获得者符瓦迪斯瓦夫·莱蒙特的小说《福地》,以罗兹为中心,叙述了博罗维耶茨基利用情妇获得财富、建立工厂并功亏一篑的过程,绘就了一幅资本主义社会发展的真实场景图。围绕金钱,“福地”不断地上演着一幕幕弱肉强食、尔虞我诈、唯利是图的争斗。
    在这争斗的背后,是人性的撕扯。《福地》将残忍、狡诈、无情与友爱、正直、善良置于同一场景之中,展现了思想的光辉。
    《福地》于1975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上映,并获得第四十八届奥斯卡金像奖(1976)外语片提名。

内容提要

  

    《福地》是1924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符瓦迪斯瓦夫·莱蒙特的主要作品之一。小说以波兰纺织工业城市罗兹市十九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工业发展为题材,对波兰王国十九世纪资本主义社会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描述,揭示了资产阶级尔虞我诈、弱肉强食的本性。小说体现出了莱蒙特鲜明的民主主义思想、敏锐的洞察力,以及他那卓越的现实主义的创作才能。

目录

上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下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