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花花公子

  • 定价: ¥38
  • ISBN:97875075489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文
  • 页数:19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齐·古绥比著的《花花公子》是说一位曾留学斯坦福大学主修比较社会学的“教授”的离奇经历。由此,精神病科大夫与教授展开漫无边际的长谈。访谈内容异常宽泛,涉及古今内外:相对论、海明威、阿拉伯文学、精神病院内幕、美国、日本、以色列、中国印象、高科技、太空生物、人类的未来、神灵境界,以及政府的腐败、官僚主义,不一而足。

内容提要

  

    加齐·古绥比著的《花花公子》将带您走进《花花公子》的梦幻世界,深入了解阿拉伯民族独特的睿智与幽默。故事是说一位曾留学斯坦福大学主修比较社会学的“教授”的离奇经历。这位教授爱过美女无数,实属花花公子,却竭尽讥讽挖苦之能事,在混沌乱世中纵横捭阖,针砭时弊,抒发观点,呼吁和平,不啻发人深省。

目录

正文

后记

  

    您好!欢迎您走进《花花公子》的梦幻世界,深入了解阿拉伯民族独特的睿智与幽默。故事是说一位曾留学斯坦福大学主修比较社会学的“教授”的离奇经历。
    教授留美期间邂逅美女苏宰,两人_见钟情,继之相谈甚欢,进而难舍难分。偶然间,教授得知心上人竟然是犹太人的后裔,顿时大发雷霆,不禁恶言相加粗暴对待。堕入隋网的苏宰不堪忍受,负气而去,不幸在车祸中罹难。教授突遭重挫,精神失常,被送入精神病院。
    由此,精神病科大夫与教授展开漫无边际的长谈。访谈内容异常宽泛,涉及古今内外:相对论、海明威、阿拉伯文学、精神病院内幕、美国、日本、以色列、中国印象、高科技、太空生物、人类的未来、神灵境界,以及政府的腐败、官僚主义,不一而足。
    教授忽而成为阿拉伯驻美大使,忽而走进莎土比亚的作品中;有时置身于喧嚣的花天酒地,有时行走在广袤静谧的沙漠中。
    教授看似口无遮拦,东拉西扯,有天马行空的癔症,又是逻辑清晰、条理严谨的思辨者。他与情报局局长畅谈中东和平计划,认为“美国人追求幸福,却荷枪实弹”。他强调阿拉伯属性,高谈“如何才能振兴阿拉伯民族”,梦想“萨拉丁指挥大军攻下以色列”。
    这位教授爱过美女无数,实属花花公子,却竭尽讥讽挖苦之能事,在混沌乱世中纵横捭阖,针砭时弊,抒发观点,呼吁和平,不啻发人深省。
    解传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