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Ⅳ)/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8359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35页
  • 作者:公子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公子小白著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Ⅳ)》是前三部作品的续写。这个系列是一部充满同学情、懵懂纯情、亲情的故事。几个主角在经历了重重危机后,更加坚强、更加睿智、更加包容。本系列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历史悠久的学园中,学园里有着许多耐人寻味的传说。除了女主唐桃,特优生小组的学生全部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子”与“公主”,而有着杂草般坚韧性格的唐桃,也终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班里最耀眼、最特殊的“公主”。本部作品将整部系列中里的励志、温暖的友情发挥极致。每个人都有曾经的过往,有自己憧憬的未来,只有我们笑着接受身边人不完美的曾经,才能坚定地共同面对未知却值得期待的未来。

内容提要

  

    公子小白著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Ⅳ)》讲述了“学霸人设的唐桃竟然面临着没学可上的窘境?
    岚组的众人敲锣打鼓撒花庆祝唐祧大人学霸人设崩塌,这成了唐桃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天降一座红石艺大,大学生版的“唐桃传奇”注定还将继续。
    只是,刚人学唐桃就开始霉运不断。步步莲花、人见人爱的芭蕾天才少年,竟有一副“蛇蝎心肠”,唐桃跟他成为同学,注定是悲剧的开始。她被他骗上游轮,被他陷害成为“背叛者”。一场游轮之旅,众人却各怀鬼胎。还好有“夏炽牌”护身符在身边。另一边,真夜命悬一线,夏姜铤而走险,柳原社出现继承危机,处处节外生枝……
    前进之路险象环生,唯有真爱能披荆斩棘。
    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唐桃明白,从此命运交织,生死不离,一生一世只为一人唱。

作者简介

    公子小白,青春实力派女作家,出生年月不详,年龄永远十七岁。
    作品涉猎校园、推理、奇幻等各个领域,擅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为骨骼,细致入微的刻画为帷幕,在名为校园的舞台上,为读者呈现华丽盛大的歌舞剧。始终相信,能轻易放弃的不叫梦想。
    已出版作品《天命玄鸟·蜃世歌》

目录

楔子
Chapter 01 佛寺×火灾
Chapter 02 住持×阿玲
Chapter 03 偏颇×公平
Chapter 04 夏姜×真夜
Chapter 05 斗争×营救
Chapter 06 淳子×食谱
Chapter 07 游轮×剧组
Chapter 08 风景×芭蕾
Chapter 09 重逢×告别
Chapter 10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