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故宫里的大怪兽(6小小金殿里的木偶戏彩绘注音版)

  • 定价: ¥35
  • ISBN:978752020306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160页
  • 作者:常怡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常怡著的《故宫里的大怪兽(6小小金殿里的木偶戏彩绘注音版)》是《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童话的一个分册。《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童话是首部走进孩子视野的故宫题材童话,目前已出版9册,由新生代知名童话作家常怡创作。它通过小学生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了一个神奇的宝石耳环而展开。李小雨借助“洞光宝石”的神奇魔力,得以听到在故宫里生活了几百年的怪兽、仙人们开口说话,并经历了许多惊险故事。作者通过故宫实际存在的、看得见的这些“怪兽”和看不见的“神仙”,巧妙而深入地挖掘众多中国神话和传统文化资源。

内容提要

  

    怪兽就算了,怎么么连神仙都仙都来找李小雨帮忙了?不过神仙就是不一样,要帮李小雨完成愿望。到底许什许什么愿望呢?这可难倒了李小雨。龙床男孩儿元宝回归,居然还带了一份故宫故宫的藏宝图!故宫里真的还有没被发掘的宝藏吗?狐大仙说得没错,更神奇的奇的经历果然在后面。
    常怡著的《故宫里的大怪兽(6小小金殿里的木偶戏彩绘注音版)》是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作者简介

    常怡,满族,北京人,知名童话作家。作品曾发表于《青年作家》《北京文学》,代表作有《故宫里的大怪兽》《故宫怪兽谈》《李看看的自习课之梦》《秘密特别多的巧克力工厂》。《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童话荣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二届向全国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图书、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中国教育报2017年教师推荐的十大童书、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2017年桂冠童书等。

目录

1 小小金殿里的木偶戏
2 狴犴的游戏
3 井神送的田螺
4 故宫藏宝圈
5 埋葬在故宫的大象
6 辟邪,辟邪
7 三只眼睛的王子
8 一个愿望
9 山寨先生
10 石榴树的眼泪